官方微信

TOP

智能又贴心 A.O.史密斯电热水器现场评测

2015-11-10 1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进入寒冷的季节,有一款好用舒适的热水器无疑能让我们更温暖,不过面对电商和卖场那么多琳琅满目的商品,到底该选择哪款呢?热水器选购一定要选择既符合需求又性能优越的,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一款集多种优良性能于一身的好货,它就是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俗话说的好,吆喝再响还是要看真本事,跟随小编来实际看看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吧!

  外观极具设计感

1

  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整机

  先来看看外观和个头,传统的银白色外观放到浴室里与各种装修风格还是比较容易融合的,这款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告别了传统电热水器那种圆筒式的设计,多了一点点硬朗的感觉。

  机器外观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只有一个比较显眼的操作显示屏,对于极简风格的用户来讲,相信能获得你的青睐。

2

  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侧面图

  说完了外观咱们再来看看价格,目前在北京马甸桥国美电器店这款电热水器卖的价格是5868元,属于中高端机器,据销售员介绍,这款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虽然是2015年新近推出的产品,但是卖的很好,很多用户都非常喜欢这款机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