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蜗居也要美美哒 盘点适合出租屋使用的热水器

2015-07-28 07: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适合在出租屋使用的热水器一般是电热水器,而且租客还要考虑到价格好,还要满足一个人或者两个人的热水量,这些是出租屋里使用热水器的最重要指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最适合在出租屋里使用的电热水器。

1

  产品推荐一:美的F60-21BM6热水器

  美的F60-21BM6热水器简单易操作,节能省电超省钱,对于讲究性价比的人来讲这是款不会让你失望的产品,目前京东价格仅999元,对于租房一族来讲是可入手的好货。

1

美的F60-21BM6电热水器整机

  美的F60-21BM6热水器银白色外观大方简单,什么样的装修风格都可以融合,这款热水器采用三倍超长发热体,进口耐高温抗氧化310S不锈钢材质,热效率更高,热水输出率可以高达80%以上,加热均匀无死角。

2

美的F60-21BM6电热水器细节

  美的热水器F60-21W6(B)超节能二级能效电热水器24小时保温只需0.7度电,操作界面清晰明了,直观易懂,LED显示屏温度实时显示,洗澡的时候也很方便查看水温情况,还可以采用无线遥控,操作简便,随心所浴。

3

美的F60-21BM6电热水器细节

  现在电热水器漏电事故新闻让人触目惊心,这款美的热水器利用超长防电墙技术,比普通热水器的防电墙长50%,防电能力更强,安全更有保障。

  美的F60-21BM6热水器

  [参考价格]999元

  [联系方式]京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