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创意   浴室   科技   智能   热水器  

科技之感 极具创意的浴室是这样炼成的

2015-04-02 0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浴室的生活总是千篇一律,传统的浴室产品有时也给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现在的浴室变得越来越智慧化,在我们的浴室里已经不难见到各种高科技的产品。高科技产品不但更加人性化,更加智能,且让使用者更加放心。而那些突破传统的浴室产品设计,给你带来不同的为浴体验,这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55

科技之感 极具创意的浴室是这样炼成的

  可旋转浴室水槽

  这个产品以合金排水管为轴心,四个简约的冷白色可丽圆柱盆和一个镀铬圆环堆叠组成的浴室洗手盆,每一层都可以绕着轴心左右旋转,以创建一个完美圆柱体或有趣的不规则状洗手盆。

可旋转浴室水槽

可旋转浴室水槽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设计让浴室多了可用的收纳空间,比如镀铬圆环就是一个毛巾架及皂盘,其它则是宽阔的收纳筒。

小象鼻多用途沥水架

小象鼻多用途沥水架

  小象鼻多用途沥水架

  这只可爱的小象背部有着宽敞的收纳空间,可以用来收纳湿漉漉、等待着沥干的洗簌用品,使用时只要将它放在水槽边上,沥出的水分就会巧妙的顺着象鼻引流到水槽里,既能有效环保持用品的干燥,有趣的外形设计也为浴室添色不少。

充满关爱的陶瓷洗手盆

充满关爱的陶瓷洗手盆

  充满关爱的陶瓷洗手盆

  这款产品是专门针对残疾人、老人和儿童充满关爱的创意洗手盆。当残疾人和儿童在使用它的时候完全可以把它调整到适合的角度,非常有爱。

嵌入式隐形垃圾桶

嵌入式隐形垃圾桶

  嵌入式隐形垃圾桶

  通过将装置嵌入墙壁中,设计师巧妙的让垃圾桶或纸巾隐藏起来,从而让居室看起来更加干净整洁,而在使用时,通过按压就可以让垃圾桶轻松弹出。

梳齿状地漏

干爽的香皂丝

  梳齿状地漏

  头发绝对是家务清洁中最大的敌人之一,随时随地掉,掉下来又难清理,比如浴室的地漏隔三差五就会看到一撮撮乱糟糟的头发缠绕其中,有时不得不动手牵扯方能清理干净。

  这款地漏就全然没有这样的尴尬,只是一点点小优化,将全封闭的边边改成开放的梳齿状,下回做家务时直接用水一冲,发丝就会轻轻松松被冲洗下来,非常容易清洗。

9

梳齿状地漏

  干爽的香皂丝

  香皂的使用和保存一直存在着一些小麻烦,例如要拿的时候偶尔会不听话的溜走,在浴室里太过潮湿或浸到水就会变软变烂,或是用到最后一点点的时候很难继续使用造成浪费。

  如果你也有过上述经验,那么这款产品你一定会喜欢,将香皂置于凹槽内,因为内部有刨丝刀片,所以只需要轻轻按压就能压出香皂屑片,应用的原理很简单,却几乎解决了使用香皂所产生的每一个问题,这么方便又聪明的产品非常符合香皂爱用者的需求。

干爽的香皂丝

烘洗二合一水龙头

  烘洗二合一水龙头

  这款水龙头将烘干机和水龙头的两种功能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人们不必移动脚步就可以在洗手完毕之后立即将手烘干。产品使用感应器来判断什么时间出水和开启烘干系统,省去了水龙头的开关,让整个造型更加整体、利落,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且卫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