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预见未来:智慧浴室+智慧厨房生态圈

2015-03-12 20: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2下午,海尔集团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了以“COME FOR THE FUTURE/预见未来”为主题的厨卫产业发布会。会上,海尔向外界发布海尔智慧浴室和智慧厨房的整体战略规划和一系列的产品介绍,彰显出海尔持续引领的创新能力,突显海尔为用户提供的完美智慧生活体验。

智慧浴室厨房产品分享会

海尔厨卫产业发布会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女士致辞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女士致辞

  据了解,海尔智慧浴室系统,整合了近50多种智能技术,将舒适、健康、娱乐、美容、医疗浓缩到浴室中,彻底颠覆了传统的用水观念。最智慧的一点是海尔智慧浴室能够自学习交互,它可以靠自身的学习功能来辨别控制对象和外界环境,并相应地改变自身特性以改善控制性能。

IMG_7076

海尔智慧浴室

  海尔智慧浴室将人机交互、机环交互和自学习交互性智慧完善,是海尔智慧用水生态圈的核心内容。除了可以存储用户个人用水习惯,识别洗浴习惯外,洗完澡后会联动客厅饮水机,提前晾好可饮用温水、并对室外的空调进行调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用水。

IMG_7015

海尔燃气热水器系列产品

电热水器系列产品

电热水器系列产品

  另外,在智慧浴室里,用户可以通过”魔镜”,观看时事新闻、收发电子邮件,即使刷牙时也不会漏掉重要信息。在洗澡时如检测到下水道有异味,负离子净化器就能立刻启动;洗完澡后,自动除湿器开始工作消除卫生间的湿气。除此之外,智慧浴室可靠自身的学习功能来辨别控制对象和外界环境,除能存储个人用水习惯,识别洗浴习惯外,还具备“自清洗”功能,定期对浴室中的热水器进行清洗,保证水质健康。

智慧浴室

智慧浴室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