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钱就是任性 围观日本卖到断货的马桶盖

2015-02-26 12: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的春节火了年夜饭;2014年中国火了金饰;2015年的春节火了马桶盖;随着国民手里的钱越来越多,出国购物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件稀松平常的事。

  欧洲的奢侈品;美国的巧克力;日本的家电一直都是消费者选购的热门产品。今年人气大增的是温水洗净马桶盖。秋叶原一家大电器店销售人员说:“马桶盖几乎处于断货状态。”2000元的带杀菌除臭、加热、冲洗等功能的马桶座也遭疯抢。

  那么日本产的马桶圈有何过人之处?咱们接下来就来看看几款时下市场上颇为热门的新型马桶圈吧!

  其实咱们说的马桶圈是个俗名,人家的学名叫“洁身器”。咱们也知道洁身器可以加热、冲洗,那么它还有什么优势呢?让众多消费者对它趋之若鹜?

有钱就是任性 围观日本卖到断货的马桶盖

有钱就是任性 围观日本卖到断货的马桶盖

  洁身器VS马桶圈优势何在

  女士:外阴清洁护理,对女性健康至关重要。60%的妇科疾病是由于外阴受到污染引起。清洁外阴是预防妇科疾病的第一道防线。洁身器的独立女性专用喷头为女性外阴的清洁提供最佳的清洗方式。女性在月经期间和产前产后,往往为清洁不方便所烦恼。洁身器让我们告别‘树叶’‘草棍’‘纸檫’“擦的时代”,“进入水洗时代”阶段。干净卫生‘科学排便,水洗为净’的“水洗时代”。

  便秘者:洁身器可方便操控温水冲洗肛门部位.便前冲洗,可按摩肛门周围穴道,特别是强中穴,有帮助排便之功效。温水进入肛门,润滑肠道,使大便通畅。洁身器更具备润肠通便功能。软化和分解干燥结块之大便,根除便秘。

  痔疮患者:十人九痔。患痔疮的朋友们最怕每日上厕所排便,遭遇大便干燥或便秘,造成疮口破裂出血。便后檫拭,轻些又恐不净;稍加用力,则疼痛难忍。洁身器为这千古难题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便前润肠,让排便顺利排出。便后使用,犹如沐浴,免除手纸檫拭之痛,温暖舒适,清洁方便。

  爱美女性:椐报道,每日灌肠之从不间断可使肌肤丰润,光彩照人。当代时尚女性,定期到医院灌肠美容者,大有人在。但耗时耗力,价格不菲。洁身器具有独特的通便和润肠功能。将此美妙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使人人都能享有高品质的养生产品。

  老年朋友: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各方面机能会逐渐减退,包括排便功能。老年朋友大便困难几乎是所有老人都会碰到的难题。有了洁身器,方便地解决了便前润肠通便,便后清洗干爽烘干的难题。

  热门洁身器有何大不同?

  这样看来,洁身器较之传统马桶圈的优点真心不少,那么现在流行的洁身器又都向哪些方面发展呢?总洁下来无外乎、健康、除臭以及自洁几个方面,接下来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时下几款非常有代表性的洁身器产品。

  买对还要维护 洁身器怎么保养?

  用半干的棉布清洁机器外部,包括外壳、坐盖、坐圈表面及底部。

  洁身器保养日常休养将喷管轻轻拉出,用牙刷清洁喷嘴。(建议每月两个月清洗一次)

  目前较好的洁身器不需要用手拉出,这样不卫生,只需要在按键板上按键即可使喷管自己伸出,方便清洁。

  外出时,插头断开,卸下堵头(水箱底部前端)放出水箱储水。

  清洗时,外表脏或不好清理时,可沾中性洗剂,切勿使用强性洗剂。冬季注意保持卫生间内的温度在3度以上,避免水箱结冰。

  避免强烈阳光直接射,以免产品变色。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