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圣诞节保暖战 大牌热水器破低价了!

2014-12-18 03: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圣诞节,眼下这源自西方的洋节日正越来越受国人的欢迎。与家人一起踏赏雪景、快乐购物之余,在家里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解解冻乏驱除寒气,享受安宁恬静的快乐气氛,正是大多数人期望的节日生活。

 

  趁着圣诞节降价之际,赶快为家人选购一台热水器吧,让参加完圣诞派对,拖着疲惫身躯回到家的朋友和孩子,随即打开热水器,就能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过个温馨快乐的圣诞节,自然会感激你的用心和贴心。

  产品推荐1:阿里斯顿PTM50E3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PTM50E3热水器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的外形设计,运用了极富韵味的拉丁曲线设计,看上去非常高端大气。

阿里斯顿热水器机身

  阿里斯顿热水器机身

  外形上增加人体工程学与立体感,使得热水器成为一件家具。香槟金与黑色液晶显示屏搭配相得益彰。

阿里斯顿热水器显示屏

  阿里斯顿热水器显示屏

  阿里斯顿PTM50E3.OPFS电热水器的倍恒科技源于潜艇防腐技术,通过独有的内置钛金材质阳离子棒,在通电状态下,主动监测水中腐蚀因子的浓度并快速做出相应防护措施,释放阳离子消除腐蚀因子,主动防腐,更持久保护内胆。

阿里斯顿热水器功能

  阿里斯顿热水器功能

  阿里斯顿PTM50E3.OPFS热水器的等待瞬热科技,颠覆传统的洗浴习惯,抛开苦等热水的过去,现在就让热水等你,三大创新速热科技,令热水转瞬间奔涌而至,在你为洗浴而准备之时,热水早已蓄势待发。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逐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阿里斯顿的即时快洗功能,专为快节奏下的都市人群设计,即时满足你的舒适需求,说洗就洗,舒适一整天,让您抛开束缚,尽享生活之舒适。

  只需一键,开启全智能洗浴模式,一键选择洗浴人数,热水器将自动计算最合适的工作参数,并进行快速高效的加热,避免手动设定而可能造成的热水不足与浪费,更满足了全家人连续、不同的洗浴需要,热水器运行同时实时显示剩余加热时间,令洗浴时刻尽在你的掌握。

  编辑点评:阿里斯顿PTM50E3.OPFS电热水器外设设计酷感十足,全新液晶超大显示屏,操作流畅度全面提升。零等待瞬热搭配倍恒科技,令耐用度与舒适度也随之全面提升。

  阿里斯顿PTM50E3.OPFS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417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