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清心之旅 雾霾天必备节能热水器

2014-11-21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冬季的雾霾,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这几天北京又是一场遮天蔽日大雾,给人们的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也引起了人们的深思,我们能够为环境做些什么,是绿色出行,还是低碳减排?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节能热水器,可以在沐浴时把能耗降到最低,减少雾霾的来源,保护家人健康。

1

开启清心之旅 雾霾天必备节能热水器

  产品推荐1:A.O.史密斯EWH-50FW-5热水器

AO史密斯热水器机身

  A.O.史密斯热水器机身

  A.O.史密斯EWH-50FW-5热水器外观高端时尚,机身两侧圆润的菱形设计,科技感十足。这款是史密斯的尊豪版纪念品,功能强大,绝对是你新房装修的首选。

AO史密斯热水器显示屏

  A.O.史密斯热水器显示屏

  控制面板采用数码领域最流行的触摸按键模式,不受外界温度、静电、湿气等因素干扰;超长显示屏设计,工作状态非常直观,人手智能感应,美观易清洁,延长使用寿命。

AO史密斯热水器功能

  A.O.史密斯热水器功能

  我们都知道,热水器需要定期保养,即使是水质好的地区,热水器内胆中的阳极棒消耗有效性也会降低。这款产品是全球首台极速四核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热水器,新增的专利IMM内胆智能保养提示系统就像一名称职的安全卫士,可以根据用户家的水质自动设定防护强度,主动释放出防护性离子,与水中侵蚀性离子进行中和,以达到保护内胆的作用。

  这款产品另一大特点就是“MRI手机智能远程交互系统”,它是基于家中的WIFI,将热水器通过网络与用户的手机相联,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能随时随地轻松操控热水器。当热水器需要保养时,热水器智能推送保养提示至用户的手机,及时提醒用户进行相关服务预约。还可同时分管主卫与客卫的多台热水器,实现随时随地随心调控。

  另外,在加热方面,这款产品采用四核极速加热技术,能够智能控制四组加热模块组合,根据您的热水需求,自动调节不同加热模块组合接力加热,令热水器急速加热和恢复热水,多人连续洗浴同样够用。

  编辑点评:A.O.史密斯EWH-50FW-5热水器外观高贵典雅,能够适应于各种家庭装修风格的需求,功能上,这是一款集“安全防护”、“智能保养”、“MRI手机智能远程交互系统”、“精确恒温”、“四核加热技术”等顶尖技术于一身的热水器产品,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A.O.史密斯EWH-50FW-5热水器

  【参考价格】688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