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恒温 评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

2014-07-25 07: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消费者在洗浴舒适度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高端热水器市场,消费者不再仅仅局限于安全、舒适、节能等功能诉求,而是追求个性化、智能化的人性化热水生活方式,更多地关注产品从外观设计到内在功能体现出来的对格调与人性的尊重。

  洗澡可以使身心放松、血液循环改善,确实是好处很多。人们忙碌了一天后,回家洗个热水澡可以让自己得到更好的放松,在清洁身心之余还能解除疲劳,这就需要一款实用的热水器了。热水器根据热源的不同,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四大类,其中占市场主导地位的仍然是传统的燃气热水器。

舒适恒温 评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

舒适恒温 评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

  随着房价的日益攀升,小户型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对于一个小户型来说,并不宽松的卫浴空间里如果放置一台体积硕大的热水器的话,不仅洗浴的时候难以尽兴,还会给用户带来压抑感,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体型娇小,非常适合居住在小户型的朋友选用。

  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出水总是忽冷忽热,洗澡时还会闻到燃气味甚至会发生燃气泄露事故,为了调节热水器出水温度,总是来回奔波于浴室与厨房,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以安全防护、水温恒定等诸多强大功能为特点的樱花SCH-12E58A燃气热水器,为你解决以上烦恼,绝对是值得信赖的热水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