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老爸   爱你  

爱你不止今天 父亲节送给老爸的小心意

2014-06-11 05: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都说母亲的爱是天下最伟大的爱,相比母爱,父爱就显得理为深沉含蓄。深沉的父爱总是那么不善于表达,却无处不在。父亲节就要来临,经验愿意和你一起,给父爱一个回应,从点滴做起,奉上儿女对他最贴心长久的关爱!给爸爸挑选一份贴心礼物、关注他的饮食和健康。爸爸,我们爱你,不只在父亲节!

1401344461583

  松下座便器DL-ME45CWM

  老年人各项机能都趋于低下,不少人都患有痔疮。尽管痔疮在很多人而言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却相当痛苦。想解决这一问题最重要的是保持臀部的清洁,这时洁身器成了不错的选择。前不久松下带来了一款座便器产品,它的型号是DL-ME45CWM。

松下座便器DL-ME45CWM

  松下DL-ME45CWM座便器采用了白色外观,洁净自然,轻松便捷的遥控器设计,采用大标识文字,便于简单操作,便盖的开合通过遥控器按钮进行动作。

  搭配全新不锈钢喷头,喷头前后移动,能达到广范围冲洗效果。

  而且DL-ME45CWM的水量还能增加,彻底冲洗干净

  此外,松下还为这款座便器加入了很多其它功能,例如3段温度选择,冬天上厕所不再冷冰冰。着座后自动开始除臭,离座后约1分钟自动停止。化学、物理双重除臭。暖风温度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6档调节,其中有专门针对寒冷地区的暖档特别设计。有了洁乐,让入厕成为一种享受。人性化设计,营造更舒适的环境。

  小编点评:松下DL-ME45CWM座便器更有节能设计,综合两个节电功能/节能功能更加充实,同时还能自动记忆使用者的生活习惯,在不使用的时间段会自动进入节电状态,长时间使用也不必担心造成电能的过度浪费,方便又贴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