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天装修季 市售畅销热水器产品全面推荐(3)

2014-03-07 0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燃气具产品而闻名的万家乐发力电热水器市场,全新D50-HV12F电热水器一上市就引来多方关注。优雅外观、节能节电,以及舒服的洗浴体验一应俱全。

万家乐电热水器D50-HV12F

  万家乐D50-HV12F热水器采用洁白的外观设计,超大控制面板,让美观与实用两者兼得。个性的发光带提示剩余水量,再也不会发生洗澡时断水情况。

  当然热水器最重要的还是性能,D50-HV12F采用“双引擎”速热技术,当电热水器处于加热状态时,储热引擎启动,迅速完成升温任务。当电热水器处于使用状态时,自动关闭储热引擎,同时开启速热引擎,在小空间内迅速产生聚能升温效应,可实现1秒10℃,夏季当进水温度达到25℃以上时,可以实现即开即洗,无限增容,当出水量相同时,实现140%的热水输出量,节省53分钟加热时间。

  智能浴是这款热水器的又一重要看点,“智能浴”技术实现分人洗浴,全方位的照顾全家人的沐浴需求。同时“智能卫浴管家”技术,帮助用户记忆沐浴习惯,提前准备贴心舒适的沐浴用水,免去苦等热水器预热的麻烦,非常贴心。

  此外,万家乐D50-HV12F热水器还有PS安全系统,舒服洗浴再无安全隐患。

一级能效,节能效果同样出色

  小编点评:外观上的突破无疑是这款热水器的一大亮点,时尚与实用两者兼得,个性的双引擎速热系统,满足不同洗浴需求,更有多种人性化细节设计,体贴又周道。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