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小资   生活  

围转观小资女幸福一天 家电让生活更美好

2013-11-27 05: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居于都市中的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度过每一天的?

  陈筱静大学毕业之后就留在了北京这所大城市中,成为北飘一族,就像很多年轻人一样,在这个大城市中忙碌的工作也同样享受着生活。

0001

  AM 7:00 起床

  每天清爽的形象必不可少,短短几分钟就能塑造出一个靓丽的全新形象。陈筱静同学的长发留了好些年,以前,特别是到冬天,一夜起来头发打结、起静电,毛毛臊臊,要多难看有多难看,早上起来光要把它梳理好就要费不少时间,更别说什么发型不发型了。

  打造漂亮的发型电吹风不能少,但是却多少令人觉得有些饮鸠止渴,要美发,就要用电吹风,但是电吹风会带走头发的水份,让头发的健康每况愈下。不过还好近年来不少有美发保温功能的电吹风上市了,有了它们,美发同时还能护发,多好!

0001

  推荐工具:博朗Satin Hair IONTEC炫发系列吹风机

  千万别以为只有美发店才能打造出漂亮的发型,一款实用的小工具让你在家就能瞬间变身大美女!时下博朗推出了新款可以在美发同时提供护发功能的电吹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博朗Satin Hair IONTEC炫发系列吹风机

  博朗研究证明,吹发时热量过度会导致头发中的水分明显流失,使秀发变得脆弱、无活力、无光泽。博朗Satin Hair IONTEC炫发系列吹风机采用最新的IONTEC技术,专为在吹发时保持秀发健康而设计,它特有恒定精确的热量控制和保湿功能,确保造型健康,让秀发变得亮丽、柔顺、光滑,看到并感觉到不同。

  博朗Satin Hair IONTEC炫发系列吹风机同时提供五重健康护发设计,IONTEC专为保护秀发健康而设计,确保造型健康。绿色离子流释放出数百万亮发离子,有效地作用于秀发,可在吹发时从空气中吸收更多水分子。 由此打理出无比亮泽的发型,尽显秀发健康。

  湿度均衡设计,亮发离子包裹每根发丝,快速恢复秀发通常在造型时由于过高热量而丧失的水分。.

  防干枯功能专为防止干枯和损伤而设计。与未采用IONTEC技术的产品相比,它甚至还可在吹发时改善头发湿度。.

  另有独特的Satin Protect™系统甚至允许您在保持同样风力的同时,将温度限制在最高70°C。这可确保吹干但不损伤秀发。此外,陶瓷护发组件可确保热量分布均衡,不会产生损伤秀发的“热点”。

  不仅如此,这款电吹风还能精确控制热量和风力,可以分别设置3个热量档和2个风力档,适用所有发质和造型需要。因此,它甚至能以低温提供强大风力。功率为2200瓦,即便是厚厚的长发也能快速高效地吹干,使发丝顺滑亮泽。

  除了护发之外,功能方面博朗Satin Hair IONTEC炫发系列吹风机也相当丰富,特细集风嘴专为精确干发和造型而设计。吹整器吹送柔风,轻柔地吹干秀发,打理线条分明的卷发,显著减少毛躁。凹形梳齿设计可适应头型,提供高度舒适的造型体验。另有特设冷风按钮,为造型描划点睛之笔。

  小编点评:吹整器吹送柔风,轻柔地吹干秀发,打理线条分明的卷发,显著减少毛躁。凹形梳齿设计可适应头型,提供高度舒适的造型体验。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