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和电气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一种使用燃气热水器供暖的系统及控制方法”

2024-04-10 09:57   来源:证券之星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万和电气(002543)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 " 一种使用燃气热水器供暖的系统及控制方法 ",专利申请号为 CN202010758640.4,授权日为 2024 年 4 月 9 日。

  专利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使用燃气热水器供暖的系统及控制方法,该系统包括燃气热水器和外置供暖系统,该方法包括:控制器收到开启供暖功能指令后,确定房间温度小于房间设置温度,控制供暖水泵和供暖二位二通阀开启;控制模块确定供暖回水水流量传感器检测的水流量大于等于水流量阈值,控制热水器按照设置的第一温度运行;控制器确定供暖温度传感器检测的供暖温度大于等于房间设置温度,控制风机运行;当确定供暖温度小于房间设置温度的持续时间大于等于第一时间阈值或者供暖水流量传感器检测的水流量小于水流量阈值的持续时间大于等于第二时间阈值时,分别关闭供暖水泵、供暖二位二通阀和风机。实现热水器供暖,出现故障的时候停止运行保护设备节约能源。

  今年以来万和电气新获得专利授权 39 个,较去年同期减少了 43.48%。结合公司 2023 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 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 1.35 亿元,同比增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