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家乐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2W,开启静谧沐浴新篇章

2024-04-07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长期以来,家用燃气热水器产业的发展脉络鲜明,其进步轨迹始终围绕着用户需求的演变,从安全保障的基础层面出发,逐步过渡到操作便捷性的提升,进而深入追求舒适健康的沐浴体验,这一系列迭代升级正是为了紧跟并满足用户日渐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国民品牌万家乐一直致力于用不断创新的技术,突破行业难点、痛点,日前推出的主打双一级静音的【纤悦】系列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2W,在力求保证卓越性能的同时,为用户营造出更为安静舒适的用水环境。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07/1712453183937

玲珑小体积树立家居潮流新标杆

  过去的燃气热水器因其庞大的身躯与略显沉重的产品设计,给人们留下了“大块头”的刻板印象。而万家乐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2W,以其颠覆性的设计理念和技术革新,实现了A级小体积设计,相比于行业平均水平缩小37%,不仅极大地节省了宝贵的厨房空间,更使得燃气热水器能够在狭小或紧凑的空间里轻松隐身,完美融入现代家居风格,化身为一款生活艺术品,让用户在享受高品质热水供应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更大的空间自由度。

双一级静音认证开创宁静沐浴新时代

  万家乐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2W,全新升级打造了安睡静燃舱,并融合了领先的AI自适应降噪算法,从源头上对噪音进行深度抑制和精准过滤,有效滤除高低频杂音,运行噪音低至37.1dB,达到双一级静音标准。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07/1712453199442

  万家乐独创的安睡静燃舱,采用由内而外的全方位消噪隔音设计,搭载了11重尖端深源降噪科技,针对噪音产生的源头及传播路径进行了高效降噪处理,全方面解决噪音困扰。

  其一,五重根源消音降噪技术,逐一瓦解噪音来源:顶驱卧式消音风机采用负压式抽吸排气结构,使内部烟气流动压力降低,有效防止额外噪音产生;独特的弧形仿生聚烟罩设计,有助于气体平稳流动,可使振动幅度减少42%,并减少因摩擦碰撞导致的噪音;内置的直流变频静音风机,凭借智能调节风机转速功能,确保燃烧过程的稳定与安静;双V微焰静音燃烧器,能够均匀调控燃气与空气的混合比例,实现充分且低噪音的燃烧效果;而水箱内置的扰流片,通过破坏水流边界层,提高水路内的紊流程度,在增强热量传递效率的同时也减少汽化噪音。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07/1712453217839

  其二,六重传播过程降噪技术,可有效阻止噪音的进一步扩散,确保在机器运行过程中,噪音被最大限度地抑制和隔绝,让用户轻松享受安静无扰的用水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07/1712453234813

  此外,万家乐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2W,配备了多维稳燃恒温2.0系统,该系统涵盖气控、御风、启停、火控、传感、智控等六大核心技术,从而实现多维度的智能化、精准化的温度控制。

一键定制+智慧互联满足个性化需求

  在日常生活中,不同年龄段的家庭成员对水温舒适度的感受差异显著,比如儿童与成人的需求就截然不同。此外,在诸如厨房清洁及日常生活洗漱等用水场景下,所用热水的温度也不宜过高。万家乐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2W,可实现一键定制,根据不同用水需求,一键开启适宜水温,免去繁琐调节。例如厨宝模式下,可提供38℃的热水,冬天洗碗不冻手,瓦解油污更干净;高温浴模式下,可快速切换55℃热水,烫洗母婴用品更安心,泡脚更舒适。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07/1712453259359

  此外,该产品还搭载Wi-Fi智慧互联技术,将智能控制方式无缝接入家庭热水系统。用户可通过万家乐“ONE+”APP,不仅能实现对热水器的远程精准操控,还可以轻松调整热水器的工作模式和出水温度,极大地提升家庭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适度,对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用户来说尤其方便。

六重立体防冻 冬季用水更放心

  万家乐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2W,搭载了业界领先的六重防冻技术,包括电辅防冻、暖风防冻、绵密保温棉防冻、机械防冻、密封防冻、手动防冻等。这六项防冻技术协同运作,犹如一层层铠甲,全面保护热水器的水箱、水路系统以及各种精密组件免受低温损害。即使面临严寒气候挑战,热水器仍能保持稳定的运行状态,确保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尽情享受到惬意的用水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07/1712453275684

  此外,在安全方面,万家乐也下足了功夫,A2W可在无需拆机的情况下,一键实现内部AI自清洁,主动清除燃烧室内的积碳和杂质,保证燃气热水器的燃烧效率和安全系数。同时,77重安全防护外加6重特色防护,可实现实时护航,让用户倍享安心。

总结:

  万家乐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2W,凭借出色的功能和人性化设计,不仅提供了一个静谧与舒适的热水供应解决方案,让沐浴成为身心放松的美妙时光。而对恒定温度的精准把控,以及多样化的沐浴模式,也让它成为现代家庭追求高品质沐浴、满足个性化需求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