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智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种电热水器”

2024-04-03 09:49   来源:证券之星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海尔智家(600690)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 " 一种电热水器 ",专利申请号为 CN202320929671.0,授权日为 2024 年 4 月 2 日。

  专利摘要:本申请属于电器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电热水器,其包括内胆和设置在所述内胆上的进水管与出水管,所述内胆内设置有对水进行一次加热的第一电加热件,所述出水管内设置有对水进行二次加热的第二电加热件。本申请提供的电热水器,能通过第一电加热件对内胆的水先进行预热,再在用水时通过第二电加热件对流经出水管的水进行二次加热,使出水管流出的水为高温热水,既能达到长时间持续输出热水的需求,又能在用水量较少时,有效降低热量损耗。

  今年以来海尔智家新获得专利授权 1833 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 15.79%。结合公司 2023 年年报财务数据,2023 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 102.21 亿元,同比增 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