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开幕 “前展后厂”闯智能卫浴产业新路

2024-03-28 08:35   来源:广州日报   

  世界卫浴看中国,中国卫浴看潮州。昨日,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在潮州市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开幕。记者现场采访获悉,本次产业大会将持续至3月30日,为期5天,其间将举办“第七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潮安区招商引资推介会”“2024年潮州市潮安区智能卫浴陶瓷产业人才振兴项目‘销创菁英’人才对接招聘会”等活动,以对话行业发展新趋势,推动卫浴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届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主题为“智造赋能,新质生活”。产业大会举办地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总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79家,展会类型涵盖整体卫浴、智能卫浴、浴室柜、五金水暖、卫浴配件、卫浴设备等板块,为采购商和观展群众提供沉浸式逛展的体验。

  记者留意到,“前展后厂”的办展新模式成为本届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的一大亮点。“我们工厂离展馆只有5分钟车程,很多采购商都是先到展馆里了解产品,再直接到工厂里参观产品的生产过程。”广东乐尚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童告诉记者,这种“前展后厂”的模式可为采购商提供参观、对比和采购“一站式”服务,让他们采购产品时心里更有底,“去年展会期间已接到不少订单,相信今年的订单量有望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