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智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种热水器”

2024-03-27 09:19   来源:证券之星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海尔智家(600690)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 " 一种热水器 ",专利申请号为 CN202320329571.4,授权日为 2024 年 3 月 12 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热水器,包括第一内胆,其内设有加热件,第二内胆,其位于所述第一内胆的上方,所述第二内胆和所述第一内胆之间设有至少两个连接通道;出水管,其由所述第一内胆的下部经所述连接通道延伸至所述第二内胆的上部;进水管,其由所述第一内胆的下部伸入所述第一内胆中;其中,所述连接通道邻近所述加热件的固定端,至少一个连接通道内设有导流件。新增的导流通道能有效利用第一内胆的右上部滞留的死水高温区域,导流件能够引导其流动,促进热水上升,使得能量得到更有效的利用,提高了能效,更有利于加热时第一内胆和第二内胆的内循环;达到减小上下胆内温差的作用。

  今年以来海尔智家新获得专利授权 1771 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 16.28%。结合公司 2023 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 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 50.26 亿元,同比增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