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箭牌家居申请智能马桶专利,专利技术能够平稳控制风温的变化,提高烘干体验

2024-03-11 09:39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智能马桶的控制方法、控制装置及智能马桶“,公开号CN117661693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了一种智能马桶的控制方法、控制装置及智能马桶,属于卫浴洁具技术领域。方法包括:响应于智能马桶的加热指令,在预设的初始转速下开启智能马桶上的风机,并控制风机的转速从初始转速开始逐渐增加;在开启风机的同时,在预设的初始加热功率下开始启动智能马桶上的加热装置,以提高风机转动后产生的风经过加热装置后的风温,并在逐渐增加风机的转速的过程中,控制加热装置的加热功率从初始加热功率开始逐渐增加;当风机的转速增加至预设的目标转速后,获取风温在逐渐加热到目标温度时加热功率增加到的目标功率,控制风机在目标转速下匀速转动,并控制加热装置在目标功率下加热。本申请能够平稳控制风温的变化,提高烘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