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华帝股份申请热水器控制方法及其控制装置专利,实现非接触控制热水器

2024-02-04 09:27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华帝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热水器控制方法及其控制装置“,公开号CN117469812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热水器控制方法及其控制装置,涉及热水器控制技术领域,其中,热水器控制方法包括:控制所有信号发射端以第一发射规则发射感应信号;根据信号接收端的第一信号数据、以第一发射规则发射的感应信号数据、以及信号发射和信号接收的第一对应关系,确定第一目标发射端;控制第一目标发射端、以及与第一目标发射端同组的第二目标发射端以第二信号发射规则发射感应信号;根据信号接收端的第二信号数据、以第二信号发射规则发射的感应信号数据、信号发射和信号接收的第二对应关系、信号数据有效条件、以及有效接收信号与控制指令的对应关系,确定目标控制指令。通过本申请提供的实施例,实现非接触控制热水器,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