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搭载极盾守护系统,万家乐燃气热水器HX7进阶智慧沐浴生活

2024-02-02 13: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莹珠

  随着核心技术的成熟,基础的恒温热水体验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对热水器的需求,更高层次的“水质监测”、“智能自检”、“巡航杀菌”,以及对内部新标准、鸿蒙智联的深入探索,将继续推动产品智能化的发展,最终实现对沐浴全流程的水温、水质和沐浴行为定制,满足不同年龄、性别对于沐浴环境的需求。

  如此背景下,国民品牌万家乐在上一代VX7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本质安全燃气热水器HX7,不仅在智能交互方面做出了提升,还具备双气泄露预警、漏水监测预警等防护功能,为用户带来安全、智慧的用水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2/1706849905513

 

  五路安全防护,全时守护家庭

  冬季使用热水器往往要注意许多方面,比如门窗紧闭不流通的情况下,厨房开火做饭可能会使得空气无法及时流通换气。同时,大风天不稳定的空气可能会使燃烧不充分产生的废气倒灌进入室内,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HX7设置了双气检测报警装置,一旦检测到室内甲烷、一氧化碳超标,会立即开启声光提醒,并自动断气、开启排气处理。同时,内部配备漏水监测装置,如遇机器异常漏水现象,会在第一时间监测到位并发出语音提醒,远程告知用户及时处理水路问题,保证全家用水稳定。

  此外,机器输入的电压远低于人地安全电压,电流无需地线即可进入机器,避免因电路老化引起漏电经地线进入机器,导致热水器带电,从根源杜绝热水器的漏电隐患。

  为避免在大风天引起热水器出现故障的现象,HX7还创新采用双腔微焰燃烧系统,让热水器在大风的日子也能充分稳定燃烧;配合独特的大进风口设计,还能降低壳体热量,防止高温烫伤。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2/1706849919228

 

  热水智慧控,享浴更舒心

  产品智能化的趋势不可阻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让居家生活变得更便捷,满足家电升级智能化需求。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HX7搭载了AI智慧洗,能够智能学习并记录用户的用水习惯,免去手动调节,同时还能实时感应环境温度,自动调节适配水温。同时,HX7还搭载了AI管道自适应技术,能够智能识别用水环境以及管道长度,计算加热管路,家里没有安装回水管也可以安心用上全屋热水供应系统,对比没有AI管道自适应功能的传统热水器相比,缩短40%预热时间,省气达25%。

  为提升用户使用体验,HX7还配备了三大智能交互系统,突破传统的桎梏,随心操控。其能够通过本机语音和WIFI远程操作,进行多种洗浴模式、温度调控等,同时还特别搭载了鸿蒙系统。用户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即可进行多场景的互联智控,高效掌控自在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2/1706849940163

 

  考虑到消费者对家电颜值的追求,HX7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极境白全面屏,灵感来源于极地的纯净之感,整体外观简洁大气,融合自身科技智慧构造,展现出独有的科技美学。

  面对目前燃气热水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问题,以及消费者对智能化、安全化等方面的追求,万家乐燃气热水器HX7以极致安全、智能洗浴、即开即洗等特点,进一步满足了当下用户的细分产品需求,丰富了万家乐零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产品矩阵,推动着燃气热水器行业再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