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再推新,Z5L、Z6L打造健康洗浴新“净”界

2024-01-29 15: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莹珠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日渐精细化,品质厨卫产品市场呈现显著增长。亿邦智库联合天猫家电发布的《中国家电产业带白皮书》中提到,家电行业正在向品质消费、场景细分及新兴品类崛起方向发展,品质生活类产品渗透率正稳步提升,成为新的行业增长点。

  在这一市场趋势下,热水器领军品牌万家乐围绕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增压、养肤等细分功能上进行拓宽与强化,不断进行产品探索与创新。旗下的双增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5L、磁净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6L两款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9/1706514491368

 

  无需等待,温暖热水即开即来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Z5L在使用体验上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不仅能够快速提供稳定的热水,还具有出色的节能效果。Z5L配备万家乐AI管道自适应专利技术,能够自动识别需要加热的管路长度,缩短了加热时间的同时,对比无AI管道自适应功能的燃气热水器省气25%。

  传统花洒打开后,管道内总有部分冷水的囤积,破坏用户的洗浴体验。Z5L专门配备零冷水热力巡航系统,共有三种模式,带来更舒适的沐浴体验:单次巡航模式下,热水器启动后循环加热即可使用热水,满足单次大量用水的需求,冬天烧水、洗衣前无需费时等待热水;点动巡航模式下,开启任意出水点水龙头2-5秒并关闭,即可启动单次循环加热,避免反复机身操作;在寒冬之时,还可以开启全天巡航模式,24小时循环保温,热水一开即出,随时取用、无需等待。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9/1706514507568

 

  强劲增压畅享洗,水量澎湃随心用

  “水压不足,用水不爽”是绝大多数高楼层用户在用水时面临的问题,用水高峰期还会出现水流忽大忽小、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万家乐燃气热水器Z5L专门设计双增压系统,热水量最大可提升115.3%,用户可随时畅享澎湃热水。此外,Z5L还搭载气增压模式,能将冷水迅速加热到最佳温度,保证出水温度不随水量增加而下降,即便是多点用水、高楼层家庭,也可在寒冷的冬日畅享恒温稳压的热水。

  针对不同人群对于热水舒适度要求不一的问题,尤其是对水温敏感的婴幼儿人群和老年群体,万家乐燃气热水器Z5L特别推出定制智能浴,通过设置不同温度模式,满足全家人的洗浴需求。同时,Z5L还能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水温,保证出水温度稳定,换季之际,水温依旧舒适。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9/1706514518986

 

  美体养肤,呵护脆弱敏感肌

  自来水中多含泥沙等杂质,长期使用可能会使皮肤变得敏感脆弱,尤其对于皮肤娇嫩的孩童与女性,水质不佳不仅会导致皮肤干燥过敏,还有可能对身体造成其他危害。为解决这一困扰,万家乐燃气热水器Z6L搭载磁化养肤技术,能够加倍吸附净化水中铁类杂质,优化水质,避免水中的有害物质影响孕妈、幼童、老人等人群的身体。

  与此同时,Z6L还做到了全水路层层净滤,微米净滤装置能够吸附拦截大颗粒杂质泥沙,水箱采用无氧铜材质,具有防腐抗垢作用,避免热水被二次污染。同时,Z6L还能够开启57℃热水循环清洁热水管道,30分钟内即可完成清洁,抑制细菌滋生,保证管道水质的洁净。通过净化水质,Z6L为肌肤敏感人群打造更健康、更安心的厨卫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9/1706514528232

 

  在消费市场不断变化,万家乐精准匹配细分人群对热水品类的个性化、舒适化以及健康化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用水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两款零冷水热水器新品,在实现热水即开即热的基础上,增加了双增压、磁化养肤等功能,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沐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