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集团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滤芯组件和具有其的热水器”

2024-01-26 09:00   来源:证券之星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美的集团(000333)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滤芯组件和具有其的热水器”,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557847.0,授权日为2024年1月23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滤芯组件和具有其的热水器,滤芯组件包括:滤芯安装座,滤芯安装座具有进水接口和出水接口;滤芯,滤芯与滤芯安装座可拆卸连接,滤芯包括:壳体,壳体具有进水孔和出水孔,中心管,中心管设于壳体内,中心管的周壁上形成有过水孔,滤料盖,滤料盖设于壳体内且位于中心管朝向进水孔的一侧,滤料盖、中心管的外壁面与壳体的内壁面之间配合限定出滤料腔,滤料腔中填充有滤料,中心管的内侧限定出中心通道,止水件,止水件用于打开和关闭进水孔。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滤芯组件,可以根据使用需要打开或封堵进水孔,从而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今年以来美的集团新获得专利授权146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97.3%。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66.11亿元,同比增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