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美的   专利   热水器   滤芯  

美的集团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滤芯、滤芯组件和热水器”

2024-01-25 09:41   来源:证券之星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美的集团(000333)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滤芯、滤芯组件和热水器”,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557201.2,授权日为2024年1月23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滤芯、滤芯组件和热水器,滤芯包括壳体,壳体的一端具有进水口和出水口;滤料盒,滤料盒设于壳体内,滤料盒包括滤料盒上盖和滤料盒下壳,滤料盒上盖的背离进水口的一侧具有沿滤料盒上盖的周向方向延伸的环形过滤网,滤料盒下壳的靠近进水口的一端伸入滤料盒上盖内,滤料盒下壳内用于容纳滤料,滤料盒上盖的外周壁和壳体共同限定出进水通道,滤料盒下壳内限定出出水通道,滤料盒下壳的周壁上具有用于连通进水通道和出水通道的通水口,滤料盒上盖上具有用于连通出水通道和出水口的连通口,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滤芯,减小滤料在滤料盒下壳中的漏出,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今年以来美的集团新获得专利授权146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97.3%。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66.11亿元,同比增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