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家乐健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再升级,Q3L开启健康洗浴新体验

2024-01-18 10: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强化和对消费品质追求的提升,健康属性已经成为用户考虑家电产品的重要因素。据《电器》杂志发布的《2023中国家庭健康家电用户体验调研报告》显示,近七成的受访者认可并需要具有健康功能和属性的家电,健康功能已成为进入存量期的家电产业的必要创新点和突破口。

  作为中国热水器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万家乐敏锐洞察市场需求,自2018年开始就围绕沐浴水质进行技术探索与研发创新,近年来更是相继推出了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超微气泡洗燃气热水器蓝湖Q8等健康水系列燃热产品。今年,万家乐继续聚焦健康水领域,推出UV灭菌洗燃气热水器Q3L,搭载原创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洗浴新体验。

  UV灭菌洗,敏感肌肤更安心

  在日常洗浴中,水质不干净是个“隐形难题”。流经管道、储水箱和出水口的洗澡水容易被二次污染,产生细菌超标等问题。而肤质易敏感人群,尤其是肌肤娇嫩的宝宝,在使用水质不佳的水洗澡后,往往容易出现皮肤干燥发痒的现象,严重者甚至会红肿过敏。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健康舒适的洗浴水质,万家乐燃气热水器Q3L搭载UV紫外线除菌核心技术,在出水口增设360°环形UV紫外线灭菌灯,采用270nM波长的紫外线,实现99.79%覆流式杀菌,让热水中的细菌“无所遁形”。并且灭菌过程中,紫外线全程与人体无接触,保证用户使用的安全性。

  除了“UV紫外线除菌”这一核心技术,万家乐燃气热水器Q3L还采用了微米滤净装置、铜制进出水口、无氧铜装甲水箱以及60℃高温加热等多重抗菌技术,有效过滤来自水管中的杂质,抑制出水口细菌滋生,防止水箱产生的二次污染,做到真正提升洗浴水质,呵护敏感肌肤。

  经过灭菌后的热水除了能够带来健康洗浴体验,还可以满足用户其他用水需求。比如在有宝宝的家庭中,用户往往对宝宝的食物、生活用品卫生要求较高,就可以使用Q3L出来的热水洗菜洗衣,烫洗奶瓶、毛巾等入口级母婴用品等,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定制恒温洗,智慧洗浴更舒心

  除了健康功能,燃气热水器Q3L也注重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水温不适是许多家庭在日常洗浴中面临的又一烦恼,用户常常需要在洗浴前反复试温。针对这一问题,万家乐燃气热水器Q3L配备了4大智能模式:“41℃舒适浴”、“42℃老人浴”、“39℃儿童浴”和“36℃厨房洗”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家人生活习惯,选择“智能浴”模式,轻松满足家庭用水多元化需求。

  而在洗浴过程中,由于家庭多点用水、水压低等多种原因,传统热水器可能会出现水温忽高忽低的现象。为解决这一问题,Q3L搭载多维稳燃恒温系统,通过火控、御风、气控、传感、启停等恒温技术实时检测水温和环境,自动调节适宜水温,并将水温波幅控制在±0.5℃内,进而实现整个洗浴过程中肤感温度零变化,为用户打造恒温舒适的洗浴体验。

  节能安全洗,全家用水更放心

  尽管用户需求的升级促使热水品类的性能更加多元,但节能和安全仍是消费者对热水品类的最基本要求。万家乐燃气热水器Q3L获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权威认证,节能效果达一级标准,用水省气无压力,用户可尽享畅快用水体验。

  与此同时,燃气热水器Q3L在安全性能的打造上也独具匠心。Q3L不仅标配77种安全防护,还配置防冻、风压、气压、风机自清洁等8重特色防护,时刻检测全家用水用气安全和设备安全。其中,Q3L搭载的立体防冻系统,通过五重防冻,确保整机在低温天气正常运行,保证热水出水不受影响,让用户在严寒天气下也能畅享稳定热水,为冬季温暖沐浴保驾护航。

  作为万家乐健康水系列的新品,UV灭菌洗燃气热水器Q3L搭载核心灭菌科技、全方位升级产品性能,有效满足了用户健康舒适的洗浴需求,也进一步完善了万家乐健康水系列产品矩阵,领跑健康家电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