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阳新能取得一体式双源热泵热水器专利,实现双热源制取热水

2024-01-10 08:31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上海博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一体式双源热泵热水器“,授权公告号CN220303891U,申请日期为2023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一体式双源热泵热水器,机柜包括底架,底架上从前到后设置有两个空间,两个空间分别对应前方的第一空间,后方的第二空间,其中第二空间内设置有400L水箱,第一空间内设置有压缩机,压缩机的输出端依次连接高压开关、四通阀的D端口,D端口与C端口相通、第二高效换热器;压缩机的输入端依次连接四通阀的S端口,S端口与四通阀的E端口相通、第一高效换热器、蒸发器,蒸发器通过热力膨胀阀连接第二高效换热器;蒸发器通过风机与空气换热;第一高效换热器从太阳能或地热能取热。本实用新型的第一高效换热器从太阳能或地热能取热,蒸发器通过风机从空气中取热,第二高效换热器放热将水箱里的水加热,实现双热源制取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