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和电气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燃气热水器的降噪装置及燃气热水器”

2024-01-05 08:18   来源:证券之星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万和电气(002543)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 " 燃气热水器的降噪装置及燃气热水器 ",专利申请号为 CN202321585639.1,授权日为 2024 年 1 月 2 日。

  专利摘要:本申请涉及一种燃气热水器的降噪装置及燃气热水器,包括:水泵,具有进水口和出水口;缓冲罐,设置于水泵的出水口一侧,缓冲罐具有与出水口连通的容腔以及与容腔连接的出口,且沿水流的流动方向,容腔的截面积大于出水口和出口的截面积;以及软管段,设置于水泵的出水口一侧,并与出水口连通。通过将水泵中的水流送入至容积更大的缓冲罐内,缓冲吸收水泵产生的压力脉动。并且,容腔的出口截面积小使得从缓冲罐输出的水流更加均匀,避免因为水泵供水不均匀而产生的异常压力脉动,配合柔性的软管段吸收部分压力脉动,有效削弱由于管路及水流传递到热交换器引起共振放大后而产生的噪声。

  今年以来万和电气新获得专利授权 10 个。结合公司 2023 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 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 1.35 亿元,同比增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