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方位拿捏温暖的陪伴!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解锁品质生活

2023-12-25 13: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消费需求的持续升级,在现代家庭生活中,购置一台高效、可靠的燃气热水器早已不再是奢侈的行为,而是提高生活品质的必要之选。

  寒冬腊月,一款高效的热水器,不仅能够给身体带来涓涓的舒适,还能极大提升家庭的幸福感。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 SCH-13/16Q511A凭借其智能科技和全方位的舒适体验,成为美好生活的理想选择。

  静谧雅奢 彰显现代典雅

  用温润的笔触勾勒纯粹雅致的空间享受。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 SCH-13/16Q511A采用自然雅致的暮云灰配色,搭配亮粉玻璃的质感,营造简约大气的时尚空间,演绎现代流行风尚,开启舒适浪漫的温暖时光。

  智能稳燃 高精度恒温

  让每一滴水的温度都刚刚好,在温热的水流中释放瞬间的疲劳。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 SCH-13/16Q511A搭载高精度CPU,配合燃气比例阀和自带温流环的水流传感器,实现精准恒温±1℃的控制,让水温持续稳定,让生活时刻温馨。

  专属温感 全家尽享舒适

  满足全家人的个性化用水需求,给予生活舒适的享受。引入智能双阀四段燃烧技术,智能判断水量和温度,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 SCH-13/16Q511A在冬暖夏凉间,自由切换火力,保持适宜的水温,让夏季用水不烫、冬季用水倍感温暖。35°C~65°C宽幅调温,满足不同场景、不同家庭成员的用水温感,畅快体验个性化的宜人水温,时刻都有暖心的守候。

  智能自检 长效守护安全

  让温暖的水流成为生活最贴心的存在,让安全的保障成为安心的享受。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 SCH-13/16Q511A采用无氧铜热交换器,抗高温、耐腐蚀,恒温有保障。开机智能自检系统,实时检测机器的各项运行,及时察觉安全隐患,保障用水安全,用科技持续赋能,时刻守护家人的安全与健康。

  樱花暮云系列燃气热水器 SCH-13/16Q511A用智能科技的加持,营造安心舒适的品质生活。

  樱花暮云系列家电,包含吸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和消毒柜四款产品,用细腻静谧的雅灰格调,点缀出温和的生活。用卓越的产品质量,铺叙出精致恬静的美好时光,定格浪漫与幸福。SAKURA樱花与时俱进,不断研发温暖的人性化产品,舒展生活中的惬意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