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集团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进水管组件和电热水器”

2023-12-25 09:47   来源:证券之星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美的集团(000333)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进水管组件和电热水器”,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443018.X,授权日为2023年12月22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进水管组件和电热水器。进水管组件应用于电热水器,进水管组件包括内管、外管和整流件,内管具有上升流道;外管套设于内管外,外管与内管之间形成有与上升流道依次连通的下降流道和下降出水口,外管上设有与下降流道连通的多个管壁出水孔;整流件套设于内管外并位于下降出水口处,整流件设于管壁出水孔的下方,整流件与内管之间形成有与下降出水口依次连通的整流出水通道和整流出水口,整流件上设有与整流出水通道连通的多个整流出水孔,整流出水孔的孔径小于管壁出水孔的孔径。本实用新型的进水管组件能够在提高电热水器的热水输出率的情况下,降低电热水器的组装难度。

  今年以来美的集团新获得专利授权2648个,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0.05%。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今年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66.11亿元,同比增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