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达卫浴取得智能坐便器专利,专利技术能实现便于脚感模块的更换与维修

2023-12-21 08:02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卡扣式智能坐便器的脚感装置及智能坐便器“,授权公告号CN220167076U,申请日期为2023年5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智能坐便器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卡扣式智能坐便器的脚感装置及智能坐便器。一种卡扣式智能坐便器的脚感装置,其包括脚感固定件,脚感固定件为倒U型框架式结构,在脚感固定件的左、右两端分别设有弹性卡扣;脚感模块,脚感模块固定安装在脚感固定件内,用于与智能坐便器的主板端子电连接;固定底托,固定底托卡装至脚感固定件的弹性卡扣处,与脚感固定件间卡扣连接,并在固定底托的外侧上设有粘胶层。与现有技术相比,该脚感装置便于脚感模块的更换与维修;同时,节约安装空间,更方便工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