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共度美好时光,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带你探索全新的恒温用水居家体验

2023-12-13 0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暖,有时候并不需要璀璨的烟火,而是在平凡的日子里滋润心灵,在琐碎日常中给予最坚实的温柔陪伴。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温馨启程,为生活注入时时刻刻的温暖与贴心,让每一天都成为宁静而美好的瞬间。

  即热新境,无寒等待

  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主打场景化应用,智能搭载全屋水巡航即热系统,恒温技术实时监测进出水温度,完美演绎即开即热的科技魅力。管内冷水自动预热,再次开启时,无需等待,让肤感近乎零温差。告别传统的寒冷等待,创造舒适健康的全屋恒温用水生活。

  强劲动力,澎湃沐浴

  为沐浴注入强劲动力,让温暖瞬间传遍身体每一个角落。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采用36V直流增压循环水泵,让水流更为强劲,自在享受酣畅的澎湃沐浴,卸掉疲惫和烦恼,找回轻松和快乐。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让居家生活更加惬意和畅快。

  智能调温,宜居之选

  告别反复调温的繁琐步骤,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搭载全新的智能调节系统,提供三大专属温度,一键操作,即刻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用水习惯,老人、孩子用水更加方便。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一键打造更加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

  安全守护,智慧自检

  搭载先进的故障自检功能,将安全守护提升至全新的层次。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从源头监控水火风电气路的运行,无论是意外熄火、残火检测、燃气阀门故障、干烧过热还是漏电等,都能被及时发现并处理。全天候地贴心守护用水的安全和健康,给生活更安稳的呵护。

  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用质感的设计和贴心的功能,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多的信心与安心,让居家体验更加无忧无虑,畅享温暖的舒适。

  樱花仙踪系列家电,包含了吸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和消毒柜四大类产品,以先进的科技为家居注入全新的活力,用暖心的功能设计为生活带来无限的温馨,让家居空间变得轻松且安逸。SAKURA樱花始终坚持用科技智创美好,用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为生活带来精致与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