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拯救冬日洗澡困难症,燃气热水器为你开启温暖舒适的沐浴体验

2023-11-20 15: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等2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检验3824家生产单位、1596家销售单位的4070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450批次。其中,包括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3批次、洗碗机3批次。

  燃气热水器作为家庭必备的家电产品之一,其安全性十分重要。如产品质量不合格和安装使用不当,燃气热水器可能会对我们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严重的威胁。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在选购时,应选择一些比较大的牌子,有专业的品质和售后保障,对消费者而言会有较好的使用体验。

  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燃气热水器,陪你度过温暖的冬日。

  万家乐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0/1700466431489

  万家乐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搭载电净富氧专利科技, 通过电极材料发生装置,对热水进行电解并产生氧气,大幅提升水中的溶解氧浓度和饱和度, 让肌肤吸收充足的氧气,解锁健康沐浴新体验。此外,为照顾家庭不同成员的沐浴需求,该燃气热水器搭载了温感功能,通过实时感应环境温度来自动调节水温,同时四大智能浴模式,实现32-60℃宽域调温,随时调节理想的浴室温度,营造舒适的沐浴环境。

  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0/1700466467434

  谁说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必须要先放掉管道中存的冷水,有了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让你即开即热。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采用智能恒温控制技术,可以实时监测进出水温度,保持水温的精确稳定,水温不会忽冷忽热,告别出水冻手的冷水,洗浴更舒适。此外,全屋水巡航即热系统做到管内冷水可自动预热,60分钟内巡航,全屋畅享近乎0温差的舒适水温。搭载智能两阀四段燃烧的方式,能够根据季节自动切换燃烧模式,根据不同的季节调节水温,一年四季畅享恒温舒适。

  林内焕享系列热水器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0/1700466499192

  林内焕享系列热水器搭载新一代零冷水及增压技术,将回水管中的冷水预先加热,打开水龙头即出热水,解决了用户在洗澡时需要等待热水的痛点。此外,采用微火苗技术、无缝切换燃烧技术和双水伺服恒温技术等多项成熟技术,解决水温不稳定、夏季出水温度过高等常见痛点问题,确保热水出水充沛,体验全方位提升用水体验。此外,可通过林内智家APP随时随地掌握热水器的情况,远程操控,提前预约,智能化操作更省心。

  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0-X16D1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0/1700466512887

  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0-X16D1搭载零冷水循环预热系统,可提前预热管道前端冷水,需要放水,一开即热。智慧动力循环水泵,根据管路长度和户型大小,智能匹配水泵循环动力,一台就够全家人的用水需求。此外,采用双重恒温科技,即使屋内多处用水,水温依旧保持稳定,波动范围不超过±0.5℃,不会忽冷忽热。针对高楼层和特殊天气水温不稳的现象,该燃气热水器搭载智能巡航增压系统,感知外部锋利,智能加压防倒灌,即使特殊天气也能保障热水,为用户提供了舒适安全的沐浴体验。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用户对洗浴体验提出新的要求,舒适恒温成为消费者当下选购燃气热水器的重要指标之一。选择一款高品质的燃气热水器,赶快开启安心畅爽的沐浴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