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樱花仙踪系列厨电:拥抱生活的自在,让美好恰如其分

2023-11-03 09: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代生活纷繁高压的环境,总是让人奔波在时间里。当停下脚步回归生活,优雅的厨房间里美味的佳肴,精致的居所内自洽的享受,静谧的卫浴里沉浸自在,总能让日常的烦恼随风消散。让生活的细节融入至臻的浪漫,让幸福的温度漫延在厨卫间。樱花仙踪系列厨电产品,秉持自然舒适的品质陪伴,用兼具高颜值的实力派产品,打造温润明媚的宜居生活,让生活回归松弛与舒适。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7874851

  智感控烟,净化新体验

  一台高效控烟的油烟机,是家居环境里清爽舒适烹饪环境的保障。樱花仙踪系列吸油烟机SCR-K505,墨绿的仙踪系配色、时尚跨界的磨砂玻璃形态、精练的沉吸式造型,如守护在森林秘境中的精灵,在生活中施展曼妙的魔法,瞬间还原厨房清爽。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7909237

  拥有23m³/min强劲的吸力,樱花仙踪系列吸油烟机SCR-K505瞬吸爆炒所产生的浓烟;无死角全覆盖式拢烟力结合500Pa的最大静压,突破公共烟道的风阻,强劲速排不倒灌,让油烟形无影去无踪;无触式智能感知式的操控系统,在满足不同烹饪阶段不同控烟效果的同时,也能时刻保持面板洁净。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6657743

  樱花仙踪系列吸油烟机SCR-K505,以其典雅质感的设计为厨房增添了一抹时尚亮色,也用智能强效的功能净化了烹饪环境。在舒适洁净、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探索对美食的热爱,享受生活里的轻松自在,爱上烹饪便由此开始。

  集速猛火,烹饪全掌控

  每一道美味的背后,都离不开烹饪时对火候的精准掌控。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灶JZT/Y-S505G,双线圈智能零秒点火、防风聚能,极速开启美食烹饪体验,高效享受精彩食光。无段调节5.2k精焰猛火,可根据食材特性灵活把控火力,满足生活中煎、炒、焖、蒸、煲的不同烹饪需求,随心发挥出食材独有属性,满足不同味蕾,将各色美食轻松拿捏。更有0-180min双边定时功能,免去了长时间烹饪的站立守候,在生活的间隙享受更多的自由。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7936718

  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灶JZT/Y-S505G,让每一次烹饪都成为一次美味的探索。在生活里的美食营地,燃起热力,续写着幸福和甜蜜。

  微精智控,恒温暖四季

  为生活注入温度,焕发出疗愈的力量守护。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采用智能两阀四段燃烧的方式,自动调节可适应四季温差的适宜水温,让生活中时刻感受到贴心的关爱;精选智能恒温技术,即开即热的模式,告别出水冻手的冷水,让用水体验更舒适;更有36V直流增压系统,强劲水流里冲去一身疲惫,舒心净爽瞬时暖到心里。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7980651

  樱花仙踪系列燃气热水器SCH-13/16E806A,用温暖拥抱生活,消缓内心的焦躁,让身心在畅快的暖流中感受暖心的守护。

  三重消毒,守护更全面

  保持洁净、卫生的环境,为家庭提供健康的屏障。樱花仙踪系列消毒柜SCQ-120T505,采用国际二星级消毒标准,具备紫外线、臭氧、高温等强效杀菌技术,能有效杀灭顽固致病菌并清除残留,采用红外线烘干排湿功能,以干态存储方式避免二次污染,全面防护让你安心畅享洁净卫生的家居生活;同时拥有120L大容量收纳、双层独立设计、能满足更多需求的场景使用;更有贴心智能电子锁保护设计,保护儿童安全,给予家人更大的安心和放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6/1699238000890

  樱花仙踪系列消毒柜SCQ-120T505,带着它的安全使命,默默成为我们健康的守护者,在静谧的生活中无声地付出着贴心的爱意,它的高品质的陪伴,让我们更专注于享受生活的美好。

  樱花仙踪系列厨电产品,融合智能科技、时尚设计以及卓越性能,便捷高效地为品质生活提供健康与舒适的保证,为感官营造轻松惬意的氛围,真正体会家的归属与温馨。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更注重与用户的情感连接,不断创新和提升,用高品质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与您共启美好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