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精彩抢先看:博世壁挂炉为何备受瞩目?

2023-04-28 1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3年4月27日-30日,备受瞩目的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全球三大顶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 2023主题为“智科技,创未来”,综合呈现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

  作为全球领先的冷暖舒适环境系统供应商,博世舒适科技在AWE 2023带来了重磅新品——博世高端壁挂炉G7200以及博世智能采暖控制器MR120i,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品质舒适生活的盛宴。

  博世壁挂炉G7200“颜值”与实力兼备

  随着气温的回升,新房装修被不少朋友提上日程,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更是想要给新家配备高效节能、省心省力的采暖和热水解决方案。而专为中国厨房设计的博世高端壁挂炉G7200不仅外观上传承了博世DNA的圆角设计,材质选择上也独具匠心。

  比如为了应对消费者日常使用时可能遇到的油渍问题,特意采用了高颜值定制抗油污玻璃面板,在实用的同时兼顾了现代人的家居审美需要。同时,其素净优雅的外观也使整个环境更加美观大方,可以完美融入不同风格的厨房装修当中,堪称灵活百搭。

  通过内嵌的PID燃烧算法,博世壁挂炉G7200可调节变速风机实时进氧量。在软硬件的双向加持下高效充分燃烧,实现了绿色环保与节能降费用。同时还可搭配MR系列控制器双倍节能,账单直接递减。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2356866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2370472

  此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也非常值得消费者信赖。其采用的博世专利排烟管设计,拥有5年质保承诺,安全省心,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智能又节能的舒适采暖和生活热水体验。

  MR120i+分户采暖4.0系统让“智能采暖”更上一层楼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2388678

  伴随用户对壁挂炉的认知不断提升,对更智能、节能、舒适、便捷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明确。比如天气变化时,希望系统可以自主学习调节出水温度与房间温度等。博世舒适科技首次展出的MR120i控制器是全屋采暖与热水供应的只能“中枢”,同时也是博世分户采暖4.0系统的“智慧大脑”。

  MR120i控制器可通过多联恒温控焰系统支持智能调节壁挂炉出水温度,帮助有效节省30%燃气,形成叠加的节能效应。此外更支持分区控温,具体来讲就是通过其特有的“主/副”系统,根据室内室外的情况以及用户自身的使用习惯精确调控不同房间温度。加上博世专属的超灵敏温度传感器,精准控温±0.1℃。温度波动变化零体感,即使家中有老人孩子也可放心使用。

  在消费者关心的智能操作方面,博世舒适科技也在不断更新。搭载的WiFi智联配合晶御智能微信小程序,可以设定个性化时间温度,并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检测家中温度与壁挂炉运行状态,进行温度调节、机器启停、智能预约等设置,哪怕屋外天气再寒凉,一键操作提前暖家,完全抹除升温的煎熬时刻,让你的“避风港”更加惬意舒适。

  不仅如此,MR120i还兼具冬夏季模式切换、在线气候补偿、机器故障自检、机器自主学习等功能。也许有些消费者对于丰富的功能也会心生疑虑,那就是操作是否复杂且难记?这一点博世早已做好了准备,不仅将多项操作进行简化,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小程序一键呼叫客服中心,遇到产品使用相关问题时快速得到帮助。

  节能是每一个家电产品都不能忽视的问题。尽管节能的方式有很多,但能够在节能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体验的舒适度才是考验厂商技术的关键点。为此,博世舒适科技将在现场展出以高效节能、智能互联、舒适升级为特征的博世分户采暖4.0系统。该系统创造性地以内嵌恒温控焰算法的智能控制终端和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为核心,将水力模块、水箱、热水循环系统以及地暖和暖气片等采暖系统模块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智能配置,在保证舒适体验的同时实现高效节能,完美诠释了采暖4.0时代“智能、舒适、节能”的全能采暖理念,引领分户式采暖进入绿色智能化时代。

  纵观行业,一个优秀而成功的企业不应只关注于当下,而是要坚持进步的信念并兼具社会责任感。博世舒适科技通过系统性的整体解决方案,从打造系统入手,不断钻研技术,为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采暖体验,同时在节能方面也有所突破,对环保这样宏观的目标也做出了贡献,为行业与消费者展现出了未来发展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