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创新趋势,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有哪些优势

2023-02-28 1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美好生活想象,万家乐从未停止。历时5年时间,万家乐找到了实用功能与超高颜值之间的平衡,推出了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

  据了解,该款产品凭借产品创新设计、卓越的性能表现斩获了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2022红点产品设计奖”、“2023德国设计奖卓越产品设计奖”、“2022中国家庭全屋用水价值产品”等多项国内外大奖。这些权威奖项的获得也是万家乐强大实力的印证。

  值得一提的是,对家电领域的不断探索也为万家乐带来了不错的市场反馈。据悉,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上市后在短短100天内就实现从1到10000台销量,热度如此之高可见产品力十足。

  颠覆性高颜值外观,为厨房空间“留白”更多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大家对厨电产品的颜值、厨房空间的设计也越发深刻。据相关数据显示,尽管国内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已达40.8平方米,但厨卫空间较为紧凑,普通家庭厨房面积依旧集中在4-8平米的范围内,小厨房仍然占据主流。受厨房空间的限制,大家对于家电产品期待除了好用好看外,还希望它能精致小巧些“别太占地儿”。

  结合对中国家庭的深刻洞察,以解决用户痛点为目标,万家乐历经5年时间推出了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据了解,相较于传统燃气热水器,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整体机身尺寸缩小近半。物如其名,平面尺寸仅相当于一张A3打印纸。极大地释放厨房空间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厨房空间的颜值。

  现在的家电产品不仅是冷冰冰的摆设,而且还要满足用户审美和情感需求。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的外观设计也独具特色,一体化机身设计,全铝合金的材料的应用让其在颜值和耐用性上更上一层楼,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进入下一个时代。

  诸多硬核技术加身,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引领行业创新

  在很多消费者看来,热水器体积和性能是成正比的,热水器体积越大,出水量、热水缠身的速度可能就越快。于是乎像万家乐将热水器体积变小,产品性能会不会打折呢?

  事实上,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的创意起源于2016年,如何兼顾产品功能的同时实现小体积集成,万家乐经历了5年研究。一台机器,集合了50多像专利,涵盖外观、内部关键技术点等。采用核心组件集成化的小体积设计理念,实现了四个核心技术突破。微焰燃烧、不锈钢扁管换热、水路集成设计、异型多腔恒热等技术实现了同等体积下,换热面积增加了近1倍,有效提升了产品的换热效率。

  此外,在去年中国家电网发起的“居家生活用水习惯调查”中显示,有92%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家中更换燃气热水器会优先考虑“零冷水”热水器。可见大家对即开即热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喜欢程度。经过13年零冷水技术沉淀,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的零冷水科技更加智能更加舒适。采用新一代“东方恒热芯”,采用AI管道智适应加热技术,水温稳定,无需等待为用户带来快捷的热水体验。

  另外,这款燃气热水器还拥有 “5维恒温科技”、“6重智能安防”、“WiFi智控”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万家乐,乐万家”的广告语是几代人的共同记忆。在厨卫行业,万家乐是首家拥有“国家认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项权威认证的企业。作为深耕厨卫电器领域30余年的品牌,万家乐不断跟随时代需求进行创新升级,让更多优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以“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为愿景,与消费者一同绘制出更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