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冬天不再“冻手” 什么样的零冷水热水器值得买?

2023-02-06 14: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哪个好?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绝对的答案,相对来说,储水式的电热水器出水更快,但长期加热更费电,而且热水量存在一定的限制,而燃气热水器则相反,可以提供不限量的热水,但一段时间不开机,水管会存留一段冷水,影响使用体验。

  为了解决燃气热水器的这个问题,近几年零冷水技术普遍搭载到了中高端的燃气热水器上,通过循环水路,让用户也能享受到随开随用的热水体验。不过,零冷水技术虽然已经比较普及,但不同品牌的产品还是存在着一些差异,其他方面也是如此。综合看来,想要用热水更省心,消费者还是要注意选择。那么,什么产品可以提供更胜一筹的使用体验呢?万家乐推出的AI智能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润玉TX8就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的产品。

  首先,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就让人眼前一亮:和传统燃气热水器冰冷的造型和棱角分明的线条不同,润玉TX8通过行业首款3D全曲面一体面板还原了天然玉石温润光洁的独特质感,同时相比万家乐上代热水器的体积缩小了45%以上,不占用用户的家居空间,同时正如它的名字润玉一样,为用户的厨房赋予了东方神韵与科技美学。

  普通的热水器体积变小了,功能也会有所缩减,但润玉TX8却颠覆了人们的固有思维,尽管它的体积缩小了近一半,但配置完全没有缩水,完全达到16L产品的标准。不仅如此,润玉TX8采用了全新的东方恒热芯2.0零冷水原创专利技术,与第一代技术相比,东方恒热芯2.0技术的热水输送距离更远,更适合多楼层、大面积、长管路的复杂用水环境。

  传统的零冷水热水器需要用户家中的水路配合,如果没有在装修时配置好,就需要重新装修或改造水路。润玉TX8则省去了重新改造的麻烦,Easy热力门结构无需更改管道也可以实现热水即开即来,让老房用上零冷水。

  同时配备多种智能控制,精准调控冷热水比例,并搭载水气双增压技术,可以在增大水量的同时提高热水器的热负荷,让热水温度不会随着水量的增加而下降,热水来的更快更充沛,洗澡才能更加畅快。

  零冷水,最重要的是出水的恒温效果。这方面,作为零冷水热水器开创者的万家乐可以说是得心应手,润玉TX8搭载五重零感恒温系统,可实时监测进水量、水温、水压等多重因素,从气控、火控、御风、传感、启停五个维度,将出水温差控制在业界领先的±0.5℃之内,解决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水流忽大忽小等使用痛点。

  润玉TX8不仅热水功能十分强大,在智能层面更是别具匠心。它搭载了国产的全新鸿蒙HarmonyOS 2.0系统,和其他鸿蒙设备可以实现更便捷的互联,碰一碰即可完成连接,无须下载app便能远程操控热水器,随时预约洗浴时间。此外,润玉TX8机身内置了扬声器,自己就是一台智能音箱,不想掏出手机的时候,只要动动口,热水器就能根据用户语音完成设置调节。

  除了智能化以外,健康用水、健康沐浴也是许多用户所追求的。为此,万家乐AI智能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润玉TX8配备了五重高效抑菌系统,通过微米滤净装置、磁化养肤技术、60℃高温抑菌模式等环节,从入水口到出水口提供重重防护,层层净化,从入水口到出水口,为用户提供洁净沐浴新体验。

  怎么样,万家乐AI智能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润玉TX8无论是外观、设计、功能、智能等各个方面都没有短板,可以说是零冷水热水器的典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