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现用水自由的靠谱之选 秋冬必备神器推荐

2022-11-08 14: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立冬已至,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温度也在逐渐降低,虽说有些城市已经开始采暖,但是大部分地区还是处在「瑟瑟发抖」状态。加之冬天用水频率增加,人们对于供暖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渐提高,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冬季舒适家电产品」,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下吧!

  一、 母婴级家电认证,全方位呵护家人舒适生活——庆东纳碧安AI智控零冷水壁挂炉

  现如今,市面上除了传统的热水器外,壁挂炉逐渐成为当代舒适生活的必备产品之一了。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购买一台适合自家的壁挂炉产品,同时解决冬季多重用水需求,而拥有一款“智慧热水,超级配置”的零冷水燃气壁挂炉,则可以同等功率下享受更多热水带来的舒适生活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8/1667887917886

  庆东纳碧安NGB380零冷水燃气壁挂炉,不仅延续了庆东纳碧安品牌出色的工艺底蕴及核心配件,满足供暖及生活用水多重需求,彻底告别多台机器的堆积,既实用又节省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母婴家庭,尤其针对免疫力相较于成年人较差的宝宝们,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产生健康问题,庆东纳碧安NGB380零冷水燃气壁挂炉真正从母婴群体出发,从水质到噪音再到热水恒温,全方位多维度的满足母婴人群对于沐浴等用水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8/1667887950863

  庆东纳碧安NGB380零冷水燃气壁挂炉的机芯采用了品牌专利不锈钢换热器技术,比起一般的铜热机芯,大大增加热交换器的换热面积及耐久性,从而提升了使用寿命,而且更耐腐蚀,不易产生水垢,能有效的保持水质洁净,远离细菌、杂质的侵袭,从而呵护家人用水安全。

  在产品的内置循环泵引发的噪音问题上,加设减震垫、内部结构优化、改变整机水路等设计有效降低噪音,给用户带来舒适安静的家居生活体验。

  其一,在热水的恒温性能上采用了30℃超微火焰控制技术,能够进行30-60℃之间的宽幅调温,做到真正的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其二,搭配分段燃烧技术,能够按照用水需求调节火焰进行燃烧,哪怕全家多处用水,温度波动也能控制在1℃以内,从而保障了宝宝沐浴时的舒适体验。其三,针对不同地域的家庭,它配备了出色的防冻配置,即使在零下40℃的环境中也能稳定运行,有效守护用户的使用安全。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8/1667888046529

  同时,庆东纳碧安NGB380零冷水燃气壁挂炉搭载高速芯片,针对多人口家庭同时用水问题,自动提前开启零冷水循环,无需手动调节也不必等待,既能达到节能与舒适的平衡。其搭载高速AI芯片+智能算法,化身家庭生活用水管家,通过分析用户的用水习惯进行自主学习,在用水高峰期提前开启零冷水循环。

  除了解决用户基础痛点热水等待的问题,庆东纳碧安NGB380零冷水燃气壁挂炉全新升级了大水量配置,完全媲美高端热水器,全家接力洗澡也无需排队,带给家人极致的舒适沐浴体验。

  二、 满满黑科技加持,开启全屋用水零等待——庆东纳碧安JSQ26-NGW580C 13升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讲完了上面的壁挂炉,我们再来说下热水器,在寒冷的季节里,热水的提供和使用是最基础的生活必须条件,如何持续、稳定地保证热水供应,同时可以更加安全、节能、延长使用寿命,才是权衡此款热水器优质且值得购买的关键。庆东纳碧安NGW580C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则在以上方面都展现了非凡的实力,是不可多得的优质热水器产品之一。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8/1667888110250

  首先,此款产品搭载3+1模式冷/热分离, “AI智能循环”功能让热水器化身为家庭专属AI用水管家,它会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记忆时间,提前30分钟智能启动零冷水功能,并不断更新记忆,全方位呵护舒适用水生活;“点动循环”功能则是5s内2次「龙抬头」即可开启零冷水模式,用户在洗果蔬时既不伤手又快捷便利;“一键循环”功能是在控制面板上设有单独零冷水循环按键,一键即可启动水循环,操作简单明了,有老人的家庭也可轻松上手;最后是“APP预约”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APP自由定制用水时间预约加热,保证无论多晚回到家都可以享受到一个舒适的热水澡,也可以远程帮助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开启零冷水。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8/1667888009212

  这款产品还搭载庆东纳碧安专利不锈钢交换器,抗腐蚀性和耐冲刷性远胜传统铜、铝材质交换器,是铜交换器的3.8-4.5倍。长久使用,热效率也能保持在较高水平,有效节省燃气费用支出。内置循环水泵加设减震垫、内部结构优化、改变整机水路等设计有效降低噪音,另外,针对老房新房,其专利设计NAVICIRC阀,无需安装回水管,安装即用,真正的做到省时、省气、省管材。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8/1667888177258

  这款产品还拥有宽幅火焰调节技术,火焰调节比1/7,完美的实现精准温控,即使南方夏季沐浴也很舒适。此外,其配有旁通恒温技术、专利不锈钢热交换器,确保了在室外风力、水温和水流量大幅波动时,有优秀的恒温体验。APS风压传感,实时保证稳定燃烧,有效避免CO中毒危险,纳碧安研发的超强大脑CPU,运行速度可高达5210万次/秒有效守护了用户的使用安全。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8/1667888224273

  庆东纳碧安NGW580C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还荣获国家级母婴用水认证,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同时,提高用户使用体验和产品标准方面。考虑到用户家中老人、孩子、孕妇等特殊人群对水质敏感度更高,用精益求精的细节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极致要求。

  该款产品可谓是全国通用,针对温度较低的北方地区,升级版防风帽,有效阻止冷风倒灌,温度低于6度自动开启加热,让你无惧严寒;而针对沿海、高层及大风台风频发的南方地区,它可抵抗12及台风,避免熄火及燃烧不稳定导致的忽冷忽热。带给全国人民全方位的舒适家居生活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8/1667887726965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不少家电品牌也提前开启的预热加购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为家中的热水器焕新升级吧!相信越来越多的热水产品也将走进更多用户的家中,为用户带去高品质的用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