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畅享澎湃热水,零冷水热水器推荐

2022-10-31 09: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十月底,全国大部分地区开始进入入冬换季时节。天气转冷,热水器的使用变得更加频繁。然而在每次使用热水时都要先放掉管道中存的冷水的操作,实在令体验大打折扣。正因如此,很多消费者在选择热水器产品时,“零冷水热水器”开始受到他们的关注。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其中几款。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LN5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LN5 外观简约时尚,榭湖银玻璃全面屏,尽享家居生活之美。采用新一代冷凝科技,热效率达到 105.6%,超过一级能效。内置节能芯片,综合省气可达 30%,更加节能环保。拥有 18L 大水量,满足消费者的各种使用场景。通过开启增压巡航功能,提前加热管道残留冷水,花洒一开热水即来,解决前端冷水痛点。此外,半管节能零冷水技术,可智能识别水管长度,无需全管道加热巡航,缩短预热时间更加节能省气。另外,用户还能在手机 APP 查看热水器的情况,进行启动、预约、调节等等,非常方便智能。

  万家乐 JSQ30-16TX8

  万家乐AI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润玉』化方为圆,一改传统热水器造型设计,机身采用行业首创的3D全曲面一体面板工艺,圆润通透,尽显东方之美。面板主体遮住进出水管、燃气管路,减少传统热水器管路对于空间视觉感受的破坏,更加简洁美观。此外,『润玉』还兼具智能零冷水、舒适恒温等多重功能,进一步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沐浴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还搭载了HarmonyOS系统,能实现多场景互联智控。还可通过APP远程操控,预约热水、操作水温、监测机器状况等,尽享智慧科技的便捷。

  美菱 PS18802

  美菱 PS18802 外观采用极具识别性的祖母绿配色,将“技术与艺术”集于一身。TA将磁滤、净化、阻垢 融为一体的特殊(进水口)设计,可以更好的呵护肌肤健康。另外,升级自抗扰芯算法,精密智控出色恒温。内置2种免调温场景洗模式,厨房洗模式,36℃生活温水,让你清洗碗碟、洗菜时,不伤手更舒心;四季感温模式下,可以实现智能收集洗浴习惯、地域天气的温度、湿度和供暖条件,通过大数据计算,自动匹配四季适宜水温,免调温更惬意,让用户尽享四季舒适暖浴质感生活。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沐浴变得更加轻松智能。

  庆东纳碧安 NGW380

  庆东纳碧安AI智能·增压零冷水热水器NGW380系列,延续了拥有庆东纳碧安专利技术的零冷水功能优势,拥有自主学习的智控零冷水功能和多种零冷水开启模式,更有畅快大水量以及全新的沐浴体验。拥有3+1种零冷水启动方式,按需分配设计,节能舒适双兼顾。内置高纯度五氧铜换热器,10s速热,让沐浴无需等待。此外,该机还具有AI智能循环模式,每次都能记录用户用水习惯,智能调节出水温度,为每个家庭成员定制专属沐浴温度。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用户对家庭生活用水舒适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寒冷的冬日打开花洒就能有热水输出,可以说是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听我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