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犯愁天冷总睡不好?庆东纳碧安带来整晚温暖呵护

2022-10-19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已是深秋时节,天气开始转凉。各地气温陆陆续续降低,逐渐朝着冬天大步迈进。

  对于很多怕冷的朋友们来说,接下来的时光可以说是非常难受了。尤其是对易寒体质人群和有老人孩子孕妇的家庭。被窝凉得睡不好不说,经常着凉很容易导致生病、久而久之危害身体健康。

  很多怕冷人群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开着电热毯睡觉。然而,长时间开着电热毯睡觉却容易因为忘记及时关闭电源或者调整温度和定时而被“热醒”。不仅会有口干舌燥的感觉,而且还有起火隐患。

  作为采暖行业的先行者,庆东纳碧安凭借在热能行业44年的品质技术,于2015年推出了第一款床上采暖系统——Navien Mate 纳碧安水暖床垫,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睡眠的新体验。并在该领域持续不断摸索、深耕至今,推出了许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产品。

  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安利一波,让这段降温时光以及往后的冬天都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睡眠环境。

  分区控温 精准呵护

  由于女性普遍基础代谢率相对较低,相较于男性来说对“冷”更为敏感,因此即便是同在一个被窝,夫妻其实对于温度的感知与需求往往是有一定差距的。针对此类需求,庆东纳碧安推出的EQM 580、EQM 501水暖床垫就能很好的解决这类问题。

  EQM 501水暖床垫整机为韩国原装进口,左右分区可实现±1℃精准双控温,设定温度即为体感温度,宽广温域28~45℃,呵护整夜恒温不干燥。内置智能芯片,可以一键开启睡眠模式,自动调温;床垫采用无软管技术,1mm创新轻薄、84m密集水路,支持一键自动排水;此外,得益于纯棉外罩+3面开口+边角系绳的设计,无论是拆卸清洗还是收纳都很方便。

  而最新推出EQM 580作为庆东纳碧安第四代智能水暖床垫,则是在延续了前代产品的优秀体验基础上更进一步,加入了Wi-Fi智控模式。用户可以通过“Wi-Fi远程+无线遥控器+主机按键”三种调控模式对水暖床垫进行全方位设置,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使用需求。速热功能更是可以通过遥控器或者App一键开启,速度较比上一代提升40%。

  左右分区控温现在可以通过App定制睡眠温度,实现个性化睡眠温度需求。也可以开启睡眠模式自动调节温度。通过App,还可以实现远程预约开机。此外,15H自动关机、童锁&防倾倒模式、过热防护系统、防冻功能等12重安全防护让使用更为安心。

  除螨净味 健康睡眠

  对于敏感人群,速热款EMC 200和空气净化款EMC 300可以说是妥妥的“守护天使”。速热款EMC 200不仅可以一键速热,还能够一键开启除螨模式,让床垫在60℃高温下运行2小时,烘被、除潮、杀螨,一气呵成。除此之外,得益于六重降噪设计,运行时低噪轻干扰。5层甄选立体结构+采用了底部防滑波点设计的硅胶软管的海绵床垫,亲肤透气,让敏感人群也能快速舒适入眠。双片PTC陶瓷加热,水电分离设计,让用户无忧放心入睡。

  对于秋冬时节室内干燥的情况,空气净化款EMC 300水暖床垫还在机身加入了韩国进口等离子发生模块,通过制造负离子来净化室内有味气体,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空气环境。搭配上全棉亲肤可拆洗外罩,方便拆卸清洗,时刻保持健康睡眠环境。

  总得来说,在选购水暖床垫的时候,广大消费者务必要针对自身实际的需求,选择对应合适的产品。

  扎根中国市场30年,庆东纳碧安持续探求技术创新、深挖消费者使用需求、直击产品使用痛点,不断迭代产品。以实力驱动创新,以细心守护舒心,为广大消费者舒适睡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