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带你开启舒适秋冬

2022-10-19 10: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天气越来越冷,不少地区已经进入初冬时节,家里用热水的频率也在逐渐升高,除了传统的热水器家电外,壁挂炉逐渐成为当代舒适生活的必备产品之一。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购买新房或者翻修的时候选择一台适合自己家庭的壁挂炉。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带有热循环,打开即热水”的零冷水壁挂炉顺势而生,成为行业的新宠。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9/1666147340497

  庆东纳碧安推出的NGB390零冷水壁挂炉,不光继承了庆东纳碧安品牌出色的工艺底蕴及核心配件,同时满足用户更高级的热水机采暖需求——智慧热水,超级配置,在同等功率下享受更多热水带来的舒适生活体验。

  一、海量热水,零动恒温

  不少家庭选择壁挂炉的时候,最为看中的是用水的舒适程度。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升级大水量配置,20KW相当于16L热水器,定制的热水增强技术,让你花同样的钱,即可享受VIP热水体验。

  此外,其采用自主研发的高速CPU及宽幅火焰调节,宽频火焰调节高达7.9:1,实现±1℃精准控温,水温波动小,夏季用水也不会烫。同时,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的黑科技——多点用水±1℃恒温,针对多人口家庭同时用水问题,让热水无需等待,彻底告别家庭用水忽冷忽热。

  二、AI智慧记忆,越用越懂你

  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拥有“3+1”多种零冷水模式,即一键循环模式、点动循环模式、预约循环模式,以及AI智能循环模式,能够全方位的满足不同用户的用水需求,升级用户的用水体验。

  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的基础模式——一键循环模式,可让热水无需等待,即开即用,省事省心;点动循环模式满足冷热水混用的用水场景,节能低耗;预约循环模式可以让用户定制用水时间,提前预约加热,做到随心所欲。另外,其搭载高速AI芯片+智能算法,化身家庭生活用小管家,通过分析用户的用水习惯进行自主学习,在用水高峰期提前开启零冷水循环,无需等待,即刻享受舒适热水。

  三、创新零冷水 新房老房都能装

  作为老房新装的超级「福音」,该机还拥有Navivirc温控阀与智能主控联动专利技术,可以达到半程循环,冷热分离,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安全放心,新房老房不受安装限制,简单方便!

  四、精钢机芯,长久陪伴

  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采用了品牌具有专利的不锈钢热交换器技术,比传统铜热交换器更加耐用,且不易腐蚀生锈。不锈钢热交换器不易产生金属等杂质,可有效的防止水质二次污染,保证用户沐浴时用户更加安全、健康!

  五、温度均衡 节能舒适

  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还拥有出回水双温控功能,可以动态监测全屋温度变化,自动调控,维持温度恒定且不干燥;分段式燃烧技术及OTC技术,可灵活配合采暖需求,根据室外温度的变化,智能调节燃烧热量,节能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舒适的温度。

  另外,对于上班族或周末外出人群,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可手机app远程控制不仅可以监控运行状态,还可以随时调节采暖模式、热水水温、预约加热等功能,即使在千里之外,也可以呵护家人安全。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及时用上热水就是家庭最温暖的呵护,在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舒适的沐浴可洗去一身的疲惫。庆东纳碧安NGB390零冷水壁挂炉,打开水龙头即出热水,让你在整个冬天实现热水自由,获得舒适的用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