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NGW380 整个冬天带你热力来袭!

2022-10-19 10: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自打过了十一,气温时越来越低,家里的水温已经快赶不上入冬的速度了!虽然家家户户都有热水器,但实际体验感却大相径庭,你有没有用冷水刷牙洗脸、沐浴时突然忽冷忽热、一开龙头水温烫的不行?这些糟糕的体验着实让人头疼不已!

  为此,庆东纳碧安给出了理想的生活热水解决方案!推出了AI智能·增压零冷水热水器NGW380系列,延续了拥有庆东纳碧安专利技术的零冷水功能优势,拥有自主学习的智控零冷水功能和多种零冷水开启模式,更有畅快大水量以及全新的沐浴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9/1666146296660

  从产品机身来看,外观尺寸350×145×540mm,体积相比传统燃气热水器减小了30%,安装不受局限,新老房屋都能即装即用,最长可达80米的有效循环管道,满足更多中国大户型家庭的使用需求。

  零冷水虽好,但是如果长期不用就会费电费气,而通过3+1种零冷水启动方式,按需分配设计,通过AI智能记忆循环、手机APP预约零冷水、面板零冷水单次续航模式、水龙头点控等多种模式下,可以按照需要自己选择开启零冷水模式,并且循环热水和日常用水可以做到互不干扰,用水更舒适。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9/1666146341931

  最核心的是搭配了品牌研发的AI智能零冷水系统,搭载原装进口CPU,超大内存下拥有5.21千万次/秒运算速度,可根据设定温度同事调节进出水温、流量、风机转速进行运算,在复杂恶劣工况下依然能够平稳运行。

  该机还具有AI智能循环模式,每次都能记录用户用水习惯,智能调节出水温度。即使断电后再次开机,该机所具有的智能断电记忆功能,可以智能回复已设定水温,无需重新设置。在控制面板上还可以进行单独设定,比如:我想冲个凉水澡,老人喜欢更热一点,通过C1/C2双重温度设定,为每个家庭成员定制专属沐浴温度。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9/1666146398498

  庆东纳碧安具有的专利零冷水温控技术,可实现冷热水分离,优化翅片结构设计,增加换热面积,提高了热效率,10秒速热,热效率高达91.5%。多段、宽频火焰调节,根据季节变换导致水温不同,使用流量不同等,30℃超微焰控制,最小热负荷仅3.5kW,可自动判断打开几段火力燃烧,保持四季恒温舒适。

  热水器最怕短暂开关时水温波动,该款所具有的旁通恒温技术,冷水管不经过交换器与热水管之间架设的旁通管,避免用水过程中短暂开关导致出水温度波动。除此之外,精准的恒温也实现了多点恒温出水,两点测温+原装进口水流量传感器,精确检测水流量变化,及时监测,精准控制,做到始终如一。

  在安全方面,升级了双重防冻设计,80W加热棒可实现温度低于6℃自动启动加热。烟筒内置了高密闭防风帽,机器停止工作时有效防止冬天冷气倒灌。针对老房、高层用户,该机可启动增压增容功能,在水压>0.02MPa、流量>2.0L/min的条件下依然稳定运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9/1666146437153

  该机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预约、调节、监控,全方位便捷的沐浴体验。实时全程自检,故障自动停止并显示报警代码,故障一目了然,方便维修并提升安全等级。

  能在寒冷的日子里与热水及时相伴,可以说是冬天里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用户对家庭生活用水舒适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NGW380「小身体蕴涵着大能量」,用自身过硬的技术为选择它的人提供不同的用水惊喜,在这个寒冬给你带来VIP级别的用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