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增压瀑布洗澎湃大水量 COLMO热水器私享沉浸式瀑布浴

2022-08-16 11: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下,热水器行业处于存量换新的新周期,如何突破增长“瓶颈”,成为整个行业都在思考和关心的问题,而破局的关键则在于锁定消费人群的新需求,用颠覆性的新技术来刺激焕新重生。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洗浴感受”作为更核心的追求,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洞悉用户沐浴水流量小、用水高峰期、多点用水等场景化痛点,以革新性“超增压瀑布洗”技术推动行业升级,为菁英用户带来双倍水量畅快沐浴新体验,打造私墅大宅沐浴生活新范式。

  超增压瀑布洗,随时畅享澎湃热水

  在日常沐浴场景中,很多人经常会遇到一打开花洒,发现水流又细又小,而此时要洗去满身的沐浴露,往往耗费很长时间,而且影响沐浴体验;晚上下班回到家,正好遇到用水高峰期,想要洗个舒适的热水澡,可偏偏水压不稳,导致水流忽大忽小;甚至家中多人同时用水时,水流也会出现忽大忽小的问题,直接影响整个家庭的水生活。而这主要是由于市面上的传统燃气热水器增压水泵增压不足、扬程短,水压不稳造成的,往往无法满足老城区、高楼层、大户型的高峰及多点用水需求,从而给用户日常使用热水带来诸多困扰。

  为了破解用户沐浴等用水难题,COLMO燃气热水器创新推出“超增压瀑布洗”热水器,能够实现“双倍水量,瀑布畅洗”,其实现原理在于其内置了全新升级的7600rpm高转速水泵和最强大脑——“智能芯片”。内置的增压水泵转速高达7600rpm,在强大压力下带来更大水量,水路扬程可达17米,不仅实现5-6层高别墅用水需求,200平方米以上大平层多处同时用水水量也不减,单点出水量增加至200%,更无惧高峰用水。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21155281

  此外,为了更好的保证水压水流稳定性,COLMO搭载的200w大功率智能芯片,能够智能识别水压水量情况,智能调节水泵运行,带动高转速水泵大扬程平稳运行,从而实现单点用水量翻倍、高峰用水水压更大、多处用水水量不减,让用户从此告别沐浴时水流小、水压不稳、水流忽大忽小等水生活难题,畅享双倍水量瀑布畅洗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21184469

  聚焦用水场景,自我进化革新沐浴质感生活

  热水器市场不缺微创新,缺少的是革命性的变革突破。COLMO TURING 20L燃气热水器CE820和COLMO AVANT16L燃气热水器CET1-16P均搭载“超增压瀑布洗”技术,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户型的用水需求,能够实现“双倍水量瀑布畅洗”。COLMO TURING 燃气热水器CE820拥有20L大升数,墅级水量可从容满足多人及整个别墅用水,轻松畅享便捷水生活。此外,这款产品还获得行业认可,包揽iF奖、红顶奖、IDEA奖等荣誉,闪耀世界舞台。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21201880

  COLMO AVANT16L燃气热水器CET1-16P做到纤薄机身的同时,还能实现热水量更充足。小巧的机身设计使它占墙面积不足0.2㎡,可轻松嵌于厨房或藏于窗台、橱柜,适配多种安装方式和环境,由此释放更多自由理性空间。精巧机身蕴含澎湃水量,内置高性能无刷直流水泵,澎湃水量疾驰而来,单点用水水量翻倍,解决用户沐浴水流小、出水慢的困扰。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21220654

  在探索产品创新的过程中,COLMO不断与用户交互,进行自我进化,创新带来“超增压瀑布洗”,通过17米杨程水泵+智能芯片AI算法,解决了用户单点用水水流小、高峰期用水拥堵、多处同时用水水流忽大忽小等不同场景的用水痛点,不仅刷新了用户沐浴体验,同时实现了低水压启动超级增压瀑布畅洗,引领行业创新突破。

  作为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热水器孜孜以求,从品类到产品迭代创新,凭借以简驭繁的设计美学、AI智慧科技,一直走在热水器行业迭代革新的前沿,把超增压瀑布洗体验带到菁英用户家中,不断提升用户沐浴品质生活。未来,COLMO将持续秉承“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理念,致力于为菁英用户打造墅智理想沐浴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