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和重磅推出顶级安全全链路电热水器

2022-07-27 2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水电结合的大功率家用电器电热水器产品的安全性能诉求始终是消费者购买电热水器的主要考量因素之一。产品的安全性既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也是各品牌进行技术革新的方向,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防护性能优异的电热水器产品,是生产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

  7月27日晚19点30分,安全专家,极致守护|万和电热新品发布暨《中国电热水器安全白皮书》首发仪式如期举办。万和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行业安全性能之最——守护神系列S1电热水器。与此同时,《中国电热水器安全白皮书》也在本场发布会上进行首次展示。此次发布会上,万和电气立足于自身产品技术的安全升级,分享了储水式电热水器的设计生产、行业发展等相关技术思考,呼吁行业回归产品安全本质,进行核心安全技术升级。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7/1658931338842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7/1658931439469

图:万和守护神系列S1电热水器

  发布会上,万和董事长卢宇聪从企业战略维度讲述了万和作为中国电热水器安全技术专业领导品牌,用四十余年技术沉淀,以匠心精神坚守产品安全本质,以底层核心技术的革新升级,推出值得消费者安全信赖的产品,守护用户安全。此次发布会首发的万和守护神系列S1电热水器,搭载万和电气全新首创的全链路安全防护技术。全链路安全防护系统从电源到出水的防漏电全链路上——即“阀、闸、墙、断、触、隔、检”多维度防电点上,在防火墙、防电闸、防电墙、出水断电、II类绝缘结构、与安装墙体绝缘、全屋漏电监测等方面布防守护。从沐浴环境到浴室环境再到全屋用电环境,S1电热水器真正做到全场景、安全洗,做到行业最全面的安全防护系统,带给消费者全场景的守护。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7/1658931359880

图:万和董事长卢宇聪

  除此之外,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领导在发布会上就《中国电热水器安全白皮书》的首发与万和电热新品的发布致辞,与万和共同回顾电热水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展望中国家用电器的安全未来。此次《中国电热水器安全白皮书》的发布也为中国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及产品更新迭代提供了有力的行业背景分析与基础技术、创新技术支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7/1658931387579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7/1658931412915

  作为中国电热水器安全技术专业领导品牌,万和在行业内率先全面升级电热水器安全系数,从最初的单盾电热水器全面转向带有双重安全保护系统的双盾电热水器。而此次发布会的战略意义,不仅预示着行业将对“安全”标准的重新定义,也标志着万和带领行业共同迈向电热安全3.0时代,更表达着万和始终为全球亿万用户安全保驾护航的发展使命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