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装修进行时?智能马桶真的不考虑一下?

2022-07-26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装修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装修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居家生活的体验感。现如今,卫生间似乎成为快节奏生活下,人们放松身心的一个私密空间。想要舒适便捷且健康的如厕体验,智能马桶这个神器必不可少。智能马桶以冲水式清洁代替传统卫生纸清洁,更加洁净无污染。同时,智能马桶还具有暖风烘干、座圈加热、杀菌除臭、自动感应开合、健康监测功能等。

  市面上的智能马桶品类众多,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款智能马桶。

  松下CH2563WSC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5452746

  搭载纳诺怡™X清洁技术,通过在便器内部释放大量OH自由基,有效去除便器上90%的细菌和病毒。座圈采用日本SIAA认证抗菌材料,自主抑制细菌,抗菌率达到99%以上,减少细菌的滋生,为健康保驾护航。人体靠近时便盖自动感应打开,离开时自动关闭,无需弯腰,无需手动翻盖,如厕体验更轻松便捷。无线遥控,操作面板简单明了,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作。

  希箭S23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5482283

  采用智能座圈恒温系统,落座即可开启恒温功能,4档调温,告别寒冷时刻。搭载0.3秒活水即热系统,一开水就是温水,无需等待,有效避免喷头内细菌滋生,一键旋钮操作模式,轻旋按钮可实现清洗、臀洗、烘干、冲水等功能,操作简单便捷。四效合一泡沫盾,绵密泡沫层不仅能有效阻断臭气分子的渗透,防止如厕溅水,从根源上解决了臭味问题,时刻保持空气清新,还具备润滑马桶内壁及管道的功能,冲水时不易挂污。

  恒洁R11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5504786

  搭载水劲能冲水系统,冲力强劲。清洗智能定位,可实现落座双位置感应,19cm超大感应区域,精准自动定位清洗,大人小孩轻松使用。包含高频脉冲按摩、臀洗、妇洗、移动清洗、助便清洗模式,且自动调节座温,舒适节能。恒净除菌2.0,其三大抗菌杀菌技术,360°除菌抑菌,守护用户健康。雷达微波感应技术,无需弯腰且不脏手。

  海尔H3C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5520785

  内置静音增压泵,实现无水压限制,即使是高楼层,老旧小区,农村住房,也能保障用水高峰期使用无忧。脚感冲水和离座冲水两种模式,无需弯腰,非常人性化。6档水温调节,恒温即热,实现出水即热,无需等待。双水路设计和清洗前装置过滤器,能够让清洁用水更加卫生。内置锂电池应急冲水装置,在停电时也可以按压旋钮进行冲水。

  俗话说吃喝拉撒睡是人生五大事,而这其中跟如厕有关的就占了两件。想要提升自己和家人的如厕体验,智能马桶是一定要选购的呀,毕竟用过的小伙伴们都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