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黑科技升级品质生活 庆东纳碧安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2022-04-14 1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季可谓是一年当中房屋装修的最佳季节,很多朋友都会趁此机会给家里选购不少家电。而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舒适节能成为了家居体验的首选。就拿热水器来说,传统热水器在提供热水的同时,无法持续稳定的输送充沛热水,体验感属实不佳。

微信截图_20220407102728

  庆东纳碧安作为全球知名的采暖供热品牌,针对用户痛点问题不断突破技术升级,推出了不锈钢机芯零冷水热水器NGW580C,让舒适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多种模式 与用户“心有灵犀”

  在中国家庭当中,热水器的职能可不仅仅是沐浴这一件事。它往往需要满足厨房、浴室等全屋不同场景下的热水需求。因此一台热水器能否提供不同模式以达到全场景覆盖,成为了消费者衡量购买的关键指标。

  从功能上看,庆东纳碧安NGW580C拥有3+1零冷水控制模式,可以精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比如在控制面板就设有单独的一键零冷水循环模式,即开即用不等待,而且操作简单直观,老人也能轻松上手。当面对家庭场景中用水复杂的情况,点动模式则可以通过五秒内两次“龙抬头”,开启零冷水模式。

  在智能化方面,庆东纳碧安NGW580C支持在手机上APP上,预约用水时段,给予早出晚归的职场人最舒适的沐浴。此外还有AI智能循环模式,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记忆时间,提前启动零冷水。同时不断记忆数据不断更新,可以根据而用户的使用变化而有所调整,成为你专属的AI用水管家。

  恒温沐浴 精准控制随心舒适

微信截图_20220407102910

  普通燃气热水器在开关启停时,往往会出现一定时间的水温波动,给用户带来较差的体验。而庆东纳碧安NGW580C作为一台真正意义上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通过精密混水阀、旁通伺服恒温技术以及分段式燃烧,可以保证用水时温度保持恒定。即便是全屋多点用水,温度波动也能控制在1℃以内。

  除了恒温控制,庆东纳碧安NGW580C在3点测温和30℃超微火焰控制技术的加持下,还可实现精准控温,使得婴儿的娇嫩肌肤也能在舒适的水温下得到保护。

微信截图_20220407102505

  值得一提的是,庆东纳碧安NGW580C内置NAVICIRC专利温控阀,在热水启动循环后会阻断热水进入冷水供水管,实现半程循环、冷热分离,并实现节能效果。也因此其对安装回水管并无要求,大大降低安装门槛,新房老房都可以即装即用。

  智能交互 便捷生活由此开启

  得益于庆东纳碧安在家电行业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对用户需求的潜心钻研,庆东纳碧安NGW580C拥有多项智能操作,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智慧用水带来的便捷生活。

  除了控制屏幕可以一键切换温度与模式外,庆东纳碧安NGW580C还支持通过WiFi连接,用手机远程调节,控制热水器。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掌握热水器状态,安全放心。

微信截图_20220407102645

  与传统热水器相比,庆东纳碧安NGW580C的智能化优势体现在对数据的挖掘,其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数据统计,并自主学习不断更新,智能调节。这有助于用户更好地了解用水用气情况,以及热水器的安全情况。

微信截图_20220407102428

  而对于热水器开关机后需要重新设置的“非人类”操作,庆东纳碧安NGW580C提供了智能断电记忆功能,开机后即恢复设定温度,无需手动重复操作。

  多重防护 保障安全还耐用

微信截图_20220407103733

  对于庆东纳碧安来说,产品体验上不仅要舒适,更要耐用。普通燃气热水器内部的多采用金属铜材质,长此使用容易腐蚀,缩短使用寿命。而庆东纳碧安NGW580C拥有专利不锈钢热交换器,这款热交换器寿命是普通铜制的3.8-4.5倍,绝对是皮肤易敏感人群福音,所以母婴用水也可以放心使用。同时稳定抗压的材质属性也保证了水质洁净,进一步增加耐腐蚀性,增长热水器的使用时间。

  消费者选购燃气热水器最大的顾虑是在使用时,如若燃烧不充分,会产生一氧化碳,对人体造成严重危害。庆东纳碧安专利的APS技术,能够保证稳定充分的燃烧,甚至可抵御12级台风,避免熄火与燃烧不稳定导致的忽冷忽热。另外,多重智能安防系统还能够实时检测水、电、气、风、氧等运行条件,排除一切有可能的安全隐患,保障热水器使用安全。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来说,选购热水器会考虑多个维度,其中噪音也是其中之一。庆东纳碧安NGW580C拥有7重静音,层层消音让噪音无处可逃,保障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沐浴时片刻间的静谧。

  对于庆东纳碧安来说,技术方面的每一次创新与升级都是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而正是其卓越的产品性能从而获得消费者与市场的高度认可,该款产品还荣获2021年中国家庭全屋用水热水器价值产品和节水贡献奖。如果你家中正在考虑购置一台燃气热水器,笔者建议你可以放心的选择庆东纳碧安,带给你不一样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