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突破技术瓶颈 庆东纳碧安定义四季舒适新生活

2022-04-14 1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双碳”目标提出的大背景下,以清洁取暖技术为代名词的燃气壁挂炉成为了普通家庭采暖的新宠。不过,消费者在购置壁挂炉时,需要考虑的不仅有产品舒适度与使用便捷性,同事能效等指标得到了更多的重视。

微信截图_20220408161129

  作为成立44年的全球知名供暖品牌,同时拥有33年冷凝技术的庆东纳碧安推出了全预混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NCB700,其独家的“同向顺流冷凝”技术,解决了冷凝壁挂炉长期存在的痛点问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创新冷凝技术 省钱更环保

  从原理上来说,传统壁挂炉在使用时,由于烟气需要向上流通进行二次换热,产生的冷凝水会腐蚀上方潜热交换器表层,从而造成热效率下降。

  对此,庆东纳碧安NCB700采用了创新的“同向顺流冷凝”技术。将冷凝换热器下置,同时燃烧器火焰设计为向下燃烧,热量则会形成自上而下依次传递,烟气也同理。此外,因冷凝换热器也采用了下置结构,产生的冷凝水通过自然流动将其进行冲洗,完成自清洁。不需要冷凝包也不用频繁保养机芯,降低了产品维护成本,堪称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最实用的优势之一。

  热效率直接决定了能源的损耗,而传统的壁挂炉无法做到完全充分的燃烧,热损失较大;并且废气中常常伴随着氮氧化物和一氧化碳,危害家人健康。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会让消费者心生顾虑。

微信截图_20220408155342

  庆东纳碧安NCB700搭载了先进的全预混冷凝技术,对烟气中的余热进行再次回收,热效率可高达108%。这意味着它可以比常规壁挂炉节约20%的能源消耗,节能效果不言而喻。同时在安全方面,它采用了 CO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仅在风机运行时才有燃气供应,避免燃气扩散到室内,抗风能力强,减少用户采暖和热水时的顾虑,为家人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庆东纳碧安冷凝NCB700采用的金属纤维燃烧器,其火苗燃烧水温范围可达30-60℃,夏天用水也不用担心太烫影响体验感。同时它能根据所需热量,火苗可以自动精确到1:10,有效降低毒害气体排放量,真正做到节能环保还节省开支。

微信截图_20220408161413

  采暖两用 舒适生活最佳伴侣

  庆东纳碧安NCB700除了在冬季为了全家人提供盈盈暖意之外,且一年四季均能供应舒适的热水。为了让用户享受舒适沐浴,它还进行了大水量升级,在同等功率下出水量变大,21KW的机型可以达到等同于24KW的热水效果,让沐浴更畅快,热水供应更充足。即便是大家庭或多点使用,也不会产生压力。

微信截图_20220408162037

  庆东纳碧安NCB700采用AI智能温控技术,可以实时监测室温采暖水温度,智能调节,保持室温恒定。出回水双温控设置还可以根据采暖出水、回水的实际温差智能匹配燃烧。房间内受热均匀,提高人体舒适度。

  智能操控 温暖从指尖迸发

  作为新一代全预混冷凝式采暖炉,庆东纳碧安NCB700的颜值同样不俗!流畅的白色机身尽显简约之美,同时又不失大气感,材质也耐用易清洁。

微信截图_20220408155253

  如今智能家电的概念深入人心,庆东纳碧安NCB700也不例外,它能实现WiFi控制,用户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调节采暖温度,设置分时段预约。还能提供燃气消耗量实时监测数据等人性化功能,日常使用体验十分灵活与贴心。

  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中,家才是奋斗后最温暖舒适的港湾。冬季回家后的温暖与夏季简单的热水浴,都能让前行的人们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庆东纳碧安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与产品创新,致力于每一个家庭打造更温暖更舒适的智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