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美菱驰援铜陵方舱医院

2022-03-29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连日来,美菱继续加强全国各地的沟通协调,向安徽铜陵方舱医院紧急调配热水器物资,与全国各地医院共同战疫。与此同时,美菱旗下售后服务快速响应奔赴疫情前线,义务承接热水器物资的仓储装卸和医院现场的安装工作,全力支持方舱医院的抗疫。

image001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美菱第一时间连夜调集首批支援物资,将为铜陵当地方舱医院安装了热水器,为广大医护工作者送上了贴身服务。据了解,该批物资是美菱旗下热水器畅销产品,该系列热水器产品实现了内置防电墙、五重安全防护,借助了安全技术的产品确保医护人员、患者的放心使用。

  作为一家大型家电企业,美菱多年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各类大型社会活动中坚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在2020年的武汉,美菱就通过生物医疗产品的驰援,美菱生物医疗捐助了医用冷藏箱,血液箱,超低温冷冻储存箱等医用冰箱,主要是用于存放试剂盒以及相关医疗样本的基础设备,为抗击疫情提供最基本的保障。

  “兴企为民、回报社会”。39年来美菱一直将企业的生产经营与社会责任感紧密相联,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增强企业的社会公民意识,勇于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image003

  美菱热水器相关人士表示,“美菱在家电产品创新的同时,还要在国家的关键时刻发挥企业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尽可能为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将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其中,共同为打赢疫情而努力。”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美菱还将积极响应和配合,随时根据疫情的变化,继续去勇当社会责任。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品牌贡献产品以及人员力量,众志成城的中国,胜利的春天必将再次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