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空气来袭,森歌天然气热水器带给我们最强的舒适感

2021-10-27 12: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秋天仿佛按下了快进键,气温也越来越低。根据中央气象台统计,新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袭来,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这也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的冷空气。

  在这种恶劣天气下,我们是很想躺在被窝里的。但是作为 " 社畜 " 的我们,上不上班这件事情决定权不在于自己,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做好防护安全出门。如果晚上我们从大风大雨中回到家,想必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个热水澡吧。那此时一台既安全又高效,还能瞬间出热水的热水器是不是你最需要的呢?今天我就给你们推荐一款能满足你需求的好产品——森歌 R7 燃气热水器

  大风大雨也不怕,直流变频电机为全家保驾护航

  俗话说得好:" 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吗 ",通过之前的河南暴雨、现在的山西暴雨,我们已经感受到或看到了暴风暴雨的危险。而且有不少居民反映,每到大风大雨天气,风吹得呼呼的,发现家里的燃气热水器会发出口哨声,燃气热水器刚点火,不到一分钟就熄灭了,到后来干脆就打不着了。还有些住在高层的用户,发现燃气热水器压根就打不着火。

  事实上,燃气热水器因为管道和外部相连,大风的天气难免会影响燃气燃烧。如果我们又住在高层的话,空气流得也越快,风刮得越起劲,热水器很难正常工作。森歌 R7 燃气热水器的黑科技——直流变频风机可以隔离外部气压,避免供气波动,还可以根据外界的风压进行转速调整。再配合上特有的抗风压稳定系统,能够解决高层意外熄火。

  再强冷空气也不怕,恒温系统让我们无惧寒冷

  随着这两天冷空气的来袭,气温突然降低了很多,明明身处在桂花刚刚开放的秋天,但却有了要过冬的真实触感。这个季节,洗澡就跟闯关一样,下班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热水器打开预热,不然会洗个冷水澡。而且好不容易进了浴室,热水器还闹起了脾气,哪怕经过了预热,但特别容易忽冷忽热。洗完澡整个人精神都要崩溃了,想好好洗个热水澡也太难了……

  家里要是能装个零冷水、恒温即热的热水器,那简直完美!现在,我们追求的完美通过森歌 R7 燃气热水器就能实现!首先,森歌 R7 是一台配备了恒温系统的热水器,可根据热水器的实时用水量和进出水温度的变化,指挥燃烧系统分段燃烧。同时遇水压 / 水温突变,能快速响应并无缝切换火力大小,让水温保持稳定,为舒适的洗浴体验保驾护航。而且这款热水器将温度波动控制在 ± 1 ℃,提升沐浴体验。

  其次,如果家里装的是一台传统热水器,那回家就想立刻享受到热水浴的舒适,可不是容易的事。因为传统的热水器不是要先放冷水浪费水流,就是要等预热一段时间,让人很无奈。但是森歌 R7 是一款零冷水热水器,充分实现 " 即开即热 ",让洗浴彻底告别冷水,热水瞬间抵达,避免漫长的等待时间,我们得以轻松享受 "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 "。

  安全事故可避免,六重安全防护守护健康

  当大多数企业单纯锁定智能、颜值时,森歌作为国民品牌,升维思考,将目光瞄准了全社会的普遍问题——安全。森歌认为,产品外观会因为时尚审美而不断迭代,智能会因科技变化而不断升级,但安全这个社会根本问题,却是恒久不变的课题。

  基于此,森歌旗下的各项产品围绕 " 安全 " 这个品牌基因,切切实实作出了努力。比如以森歌集成灶为例,它具备漏电、漏气、熄火保护、安全童锁等 9 大安全防护措施。而在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热水器上,森歌更是提供包括防高温、防漏电、防冻裂等六重安全防护。以森歌 R7 燃气热水器为例,它从洗澡前到洗澡后全程智能防护,让沐浴更安全。比如冬季的冷风虽然 " 无孔不入 ",但我们也不是拿它们毫无办法。森歌 R7 配置的防倒风结构就能有效阻止冷风的入侵,外面的冷气若想要倒灌进热水器内部,就会被死死拦在 " 门 " 外,能够有效避免冷风倒灌引起的热水器内部铜管结冰冻裂的现象。

  朋友们,哪怕我们逃过了台风暴雨天,但却逃不过寒冷的冬天啊!所以,赶快买一台能够让你的冬天变得暖和一点的森歌 R7 燃气热水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