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以真材实料打造恒温舒适 庆东纳碧安让热水零等待!

2021-10-26 13: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想好入手哪些商品了吗?活动期间,各类家电琳琅满目,种类繁多,但是消费者还是要擦亮双眼,不要贪图便宜而后悔!尤其是选购热水器产品,品质与安全才是关键!有打算购买热水器的请看过来!这款庆东纳碧安高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看过以后一定不会后悔!

QQ截图20211022151119

  入冬时节,洗个舒服的热水澡就怕水温波动大,这时候选择一台零冷水热水器在好不过了!而这台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大大减少了水温的波动,维持在±1恒温状态,更适合有宝宝的娇嫩肌肤,带来母婴级恒温沐浴体验。

QQ截图20211023213019

  如何能做到水温波动小?这离不开热水器内部采用的分段式燃烧技术,它类似汽车换挡一样,在不同的热负荷条件下,采用不同的燃烧段位,根据四季温度的变化来调节出水的温度。再利用精密混水阀控制冷热水比例,确保再次打开的水温不冷不烫。

QQ截图20211023213050

  你敢相信热水器也能装上了“CPU”?没错!这台就通过内置人工智能进口CPU控制芯片,可以精准控制热水器的每条线路,确保燃气、水、电、空气系统的安全。

QQ截图20211023213205

  使用燃气热水器最担心多处用水,同时做饭又洗澡,很容易造成水温波动。而该款热水器不用担心这个情况,即使多处用水下也能保持恒温下±1℃。

QQ截图20211023213220

  嫌出水温度烫了怎么办?该机采用微火宽幅调节技术,让火苗燃烧可大可小,精准燃烧温控,解决夏季出水温度烫的行业难题。

QQ截图20211023213447

  很多品牌热水器都主打“恒温”,但实际效果总会大打折扣。而庆东纳碧安专利温控技术NaviCirci,智能感知水温变化,保证冷热水分离,真正的实现了“零冷水”。

QQ截图20211023213505

  燃气热水器好不好,关键还要看核心部件。部分燃气热水器会采用铜热交换器,而不锈钢主打的是防腐抗垢,这一点优势相比铜热交换器就比较明显,铜有良好的热传导性和反复煅烧不变形的良好性能,这一点和不锈钢又难分上下。

  所以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决定采用高质量的不锈钢热交换器替代铜热交换器。使用多年以后也不会出现明显的生锈情况,并且根据研究数据显示不锈钢热交换器的使用寿命要比铜热交换器寿命长3.8~4.5倍,经久耐用才是用户质选。

 QQ截图20211023213434

  燃气热水器安全问题也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机核心技术APS智能燃烧防护系统,可以智能变频风机,精准匹配燃气比例,防止CO浓度超标。

QQ截图20211023213345

  热水器运行产生的噪音问题,非常令人烦恼。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采用了防震设计的燃烧室,消音棉和自主研发的低噪音燃气阀多种组合,最大限度的降低了运行时的噪音。

QQ截图20211023213419

  南方城市经常会受到台风的侵袭,高层用户最怕燃气倒灌。APS智能燃烧防护系统就可以解决,它能够根据风力大小实时调节风机的转速,可以抵抗12级的大风,防止倒灌风导致燃气熄火,为安全提供了一道“防护墙”。

  双十一临近,选择一款好品质热水器至关重要,庆东纳碧安零冷水热水器凭借开机即享恒温沐浴,产品体积小巧,不占空间,多项专利技术保驾护航,不锈钢内胆材质耐腐蚀寿命长,告别冬季感冒,这款热水器能带给你健康温暖的沐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