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供暖季来了如何挑选合适的燃气壁挂炉?这个品牌值得买

2021-09-24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有道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几场秋雨过后,不知不觉间,夏日的暑热已向我们告别。秋天来了,天气凉了,不仅人们开始换上了秋冬的外套,燃气壁挂炉等用于取暖的家电产品也开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特别是对于南方用户和独立供暖的用户,壁挂炉不仅可以在冬天发挥采暖作用,还可以给稳定地给家庭提供热水,极大改善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作为全方位解决用水采暖的设备,壁挂炉的质量、效果和功能也是消费者格外关心的问题,那么,如何在采暖季开始之前挑选到一台称心如意的燃气壁挂炉呢?

  简单来说,用户先要根据家庭的居住面积挑选适合的壁挂炉的功率。一般来说,每平米需要的供热功率大约在120W-180W之间,由于北方气候偏干燥,而且房屋的保温层较厚,功率在24kW左右的壁挂炉就足够150平方米以下的家庭使用。对于南方消费者来说,24kW功率的壁挂炉可以保证100平米左右的户型使用,150平米户型建议选择28kW功率或以上的产品。

  另外就是选择燃气壁挂炉的种类。现在市面上的壁挂炉大致有普通壁挂炉和冷凝式壁挂炉两种。普通壁挂炉价格便宜,但热效率低,一般在85%左右;冷凝式壁挂炉则相反,热效率通常比普通壁挂炉高15%-20%,甚至可以达到100%以上的热效率,特别对于百平米以上的户型来说,节约的燃气费用就更加可观了,从这个角度说,尽管冷凝式壁挂炉价格略高,但长期使用3-5年基本就可以省回一台机器的成本。

  最后,燃气壁挂炉是结合燃气、热水、电等一起工作的家电产品,在使用中还会出现明火,因此消费者务必要选择质量过硬的大品牌产品,大品牌产品质量更有保证,售后服务也更加健全。比如1988年推出了亚洲首台冷凝式壁挂炉的庆东纳碧安,产品广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在为中国市场服务的近三十年里,庆东纳碧安也一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优秀、体验出众、节能环保的燃气壁挂炉产品。

  庆东纳碧安冷凝式燃气壁挂炉NCB700

  NCB700冷凝壁挂炉是大品牌庆东纳碧安推出的一款全预混冷凝式采暖热水两用燃气壁挂炉,整机原装进口,质量更放心。

  这款冷凝壁挂炉搭载了庆东纳碧安冷凝式壁挂炉核心科技,由于冷凝技术可以将燃烧高温烟汽回收二次加热,加上全预混冷凝式燃烧器可以最大发挥燃气,热效率达到惊人的107.8%,这款壁挂炉比普通的壁挂炉节省大约20%的燃气费用。我们不妨算一笔账,以24kW产品为例,采暖季4个月中每天开启8小时的话,按照燃气费每立方米3元计算,这款壁挂炉相比符合国标的普通产品,一年就可以节省约1719元的燃气费支出。

  不仅如此,由于它采用的不锈钢热交换器可以在表面自动形成防护层,有效减轻了弱酸性冷凝水长期使用下对交换器造成的腐蚀,使用寿命是普通的铜材质交换器的3.8-4.5倍(中科院测试数据),而且可以长久保持稳定的热效率。这意味着什么?NCB700冷凝壁挂炉不仅可以保持长时间高效使用,而且燃气费相比普通壁挂炉会越来越省。

  除了更高的热效率和更节能的效果,NCB700冷凝壁挂炉在使用舒适性上也做了非常多的改进:它支持Wi-Fi远程操控,可以实时检测燃气消耗,支持分时段预约采暖,还能够远程操控壁挂炉,随时随地拥有温暖的家;同时,通过对出水和回水温度的检测,壁挂炉可以计算温度变化并精准控制室内温度,保持室内舒适恒温;与选配的气候补偿感应器配合,壁挂炉更可以根据室外温度变化智能调节机身设置,不再需要手动干预。

  安全方面更是不用担心,NCB700冷凝壁挂炉拥有主动安全防护、智能防冻系统等多重安全装置,加上整机原装进口拥有5年质保,值得放心购买。

  庆东纳碧安智能燃气壁挂炉

  这款DeluxePlus燃气壁挂炉同样是庆东纳碧安原装进口的型号,热效率高达95.08%,在传统壁挂炉中属于非常突出的表现,能够大幅度降低用户的燃气费开支。采用专利不锈钢热交换器,长达33年的寿命让壁挂炉长时间服役性能表现依然稳定,5年质保承诺品质出众。

  DeluxePlus燃气壁挂炉搭载热水增强技术,同等功率下出水量更大,热水供应更充足,人口多的大家庭同时用水也能保证沐浴的畅爽体验。配合宽幅火焰调节功能,实现多点用水恒温,让壁挂炉在厨房、浴室、阳台等多处用水的情况下也能维持各用水点的水温恒定,互不干扰。

  这款产品还拥有室温模式采暖功能,可以通过温控器感知室温变化,并轻松设定想要的室内温度,采暖炉可以自动调节燃烧,无须用户手动调节,更省心更节能。

  DeluxePlus燃气壁挂炉支持WiFi遥控,用户通过手机app动动手指即可远程操控家中的温度,即使出门在外也可提前预约室内采暖和用水的需求。

  安全方面,本机同样支持专利APS风压传感系统以及低温防冻、低压启动功能,具备适应不同环境的能力。

  庆东纳碧安智能燃气壁挂炉Q17C

  冷凝式壁挂炉固然对大户型是节能利器,但对于80-150平方米的中户型来说,传统燃气壁挂炉也不失为经济之选。庆东纳碧安智能燃气壁挂炉Q17-C系列不仅拥有强大的供热能力,更在智能方面颇具亮点,让消费者用着省心放心。

  Q17-C系列燃气壁挂炉拥有出水回水双重温感系统,根据回水温度调节输出,实现±1℃的精准控温,即使是宝宝的敏感皮肤也可以安心洗浴,告别出水忽冷忽热。

  燃气壁挂炉用户最怕家里没人浪费燃气,Q17-C系列燃气壁挂炉具备分时段定时预约功能,在出差、旅游等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可开启预约模式,壁挂炉进入待机模式,定时开启,节约燃气的同时保证室内温度。

  此外,Q17-C系列燃气壁挂炉还搭载wifi互联功能,加装温控器即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壁挂炉,随时随地预约供暖及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