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舒适沐浴享安心,澳柯玛燃气热水器给你更好体验

2021-04-21 10: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燃气热水器选多少升的才合适?支持“买大不买小”观点的人想必不在少数。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升数从10L到20L不等,其中12L、13L、16L等较为常见。不过要注意,这里的升数指的并不是热水器的储水量,而是每分钟能把多少水提升25度。因此,升数的选择和水温、用水量都有关系。

  比如,家里的自来水温度为15摄氏度左右,通常只有一个花洒和一个水龙头同时使用,花洒和水龙头都是每分钟出水6L,那么一款13L的热水器就完全可以满足花洒和水龙头同时用水的需要。如果选择了16L,夏天反而可能出现出水太烫的情况,并且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选好燃气热水器:优点多多

  在选择燃气热水器时,有些人会存在燃气热水器不够安全、没有电热水器稳定等顾虑。其实与电热水器相比,燃气热水器也有自己的独特优势。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电热水器通常为储水式热水器,通电后,热水器对内部的水进行加热,水温达到设定值后进行保温,使用中随着水温下降,容易出现水凉的问题;而一款好的燃气热水器能够实现即热即用,在沐浴过程中持续保持热水供应,恒温性更好。

  比如智能恒温的澳柯玛燃气热水器JSQ25-13S011,他可以智能感应外界温度,根据四季水温的变化,设置合适的出水温度。选择合适的模式或温度后,水温始终稳定舒适,专心沐浴不必调节水温。

  由于水箱的存在,电热水器的体积通常较大,更适合浴室空间较大的户型。而燃气热水器不配备储水箱,体积更小且一般安装在厨房等位置,对于浴室较小的户型来说,使用燃气热水器能够释放更多使用空间。

  燃气热水器通过消耗天然气给水加热,与电价相比天然气的价格相对低廉,因此在长期使用成本上也有一定的优势。

  选好燃气热水器:安心满满

  无论使用哪种热水器,安全始终是人们关心的重点。由于燃气带有一定危险性,因此很多人对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带有疑虑。其实,只要选择安全合规的产品并正确使用,燃气热水器也可以很安全。

  澳柯玛燃气热水器JSQ25-13S011,拥有多重安全保护加持,全方位细节守护,让每次沐浴都安心。

  ①燃烧保护:这款热水器支持熄火保护,感应到意外熄火时可以自动停气;高温保护,避免水箱温度过高带来安全隐患;风压过大自动熄火保护,防止出现燃烧不充分现象;风道堵塞保护,在检测到烟管堵塞时自动停止工作,充分避免各种意外情况带来的风险。

  ②防冻保护:天气寒冷时,人们常担心热水器水管冻坏的问题。这款热水器搭载电子防冻功能,当水箱水管中的水低于5℃自动加热,防止冻坏水管;

  ③出水保护:针对高楼层水压较低影响启动和使用的情况,这款热水器搭载了低水压保护,更能满足高楼层等低水压家庭的使用需要。

  保护燃气燃烧充分,保护水管不被冻坏,保护低水压条件下的正常启动和使用……多重保护守护沐浴安全,让你和家人尽享安心、舒适沐浴时光。

  在恒温、安全的基础上,这款热水器还搭载了无氧铜水箱。无氧铜水箱能够抑制细菌滋生,让水质更加健康;而且,铜水箱的防腐蚀性能和导热性更好,耐用又舒适,给家人带来更高品质的沐浴体验。

  总的来说,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各有所长。但如果你想购买一款燃气热水器,不必纠结,选择澳柯玛燃气热水器JSQ25-13S011,安全恒温不占地,沐浴舒适享安心~

QQ截图2021042110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