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和新品热水器携手京东将亮相AWE

2021-03-23 1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AWE新十年,智竞未来”,2021年3月23日至25日期间,万众期待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EC)举办。受疫情影响AWE停摆一年后,今年2021年将沉淀了两年时间的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新科技再度归来。作为厨卫电器领域头部品牌,万和将联手京东在展会上亮相燃气热水器战略新品LS6D,并进行创意有趣、多互动体验的新品发布会,深度展示最前沿的零冷水高科技和解决用户难题的个性化功能,为与会来宾和消费者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黑科技盛宴。

  万和LS6D新品发布会亮相AWE全面展现硬实力

  一直以来,万和紧随消费市场的变化,对目标人群有着超前的洞察与精准定位。尤其当下正处“健康经济”“懒人经济”“颜值经济”的时代,万和保持注重产品品质之余,还注重外观设计的提升及个性化技术的全新突破。“恒温”等燃气热水器的基础功能早已不能满足最新的消费市场,因此万和推出了全方位科技升级的这款黑科技新品,以带给用户超出想象的深入人心的全新沐浴体验。3月23日下午13:30-14:30,这款万和LS6D将入驻AWE京东展进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邀请京东厨卫事业部总经理叶勃、万和线上营销中心总经理胡文广先生出席本次发布会进行大咖面对面会谈,会上不仅解释当前热水器市场的消费趋势,同时还会就万和未来产品应对这种趋势进行前瞻战略的预告。

  万和LS6D可谓是全方位展示了万和零冷水热水器的高科技硬实力。其中最引人夺目的无疑是这两年热水器行业的2大高科技技术成果,一级能效的零冷水和小魔方分屏浴控器,万和率先取得这2大新技术的研发成功,无疑将是整个燃气热水器行业最大的亮点之一,本次新技术的亮相也势必会为AWE增添亮色。

  黑科技升级创新小魔方远程浴控器瞩目全场

  第一眼是偶像派,了解后就知是实力派,这句话用来诠释这款万和LS6D再合适不过。热水器不仅具有高颜值外观,同时作为新一代智慧科技的代表“小魔方”是真正的智能科技与日常生活的沟通者。“小魔方”是热水器上一个可随拿随贴的浴控器,可实现任何热水器主机上的功能。智慧物联发展至今,产品与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已经不是问题,而小魔方要解决的是用户更高层级的需求,为顾客提供独特的体验,带来更全新便捷的生活方式。

  首先,是小魔方的随用随贴的功能。由于背部采用磁吸设计,可随时从热水器上粘贴或取下贴在家中任一个位置。由于热水器固有的安装条件经常会安装在浴室或阳台外,沐浴过程中需要操作热水器非常不方便,小魔方正是关注这部分人群需求进而优化了控制方式。同时由于小魔方贴心设置了童锁功能,完全不必担心孩童误触产生的意外。IPX5防水,不必担心像手机放在浴室内可能会因长时间置于水雾缭绕之中而增加故障风险。

  其次,小魔方是所有热水器功能的集大成者,任意热水器功能都可以在小魔方上操作。新增的30秒贴心呼叫功能,老人不小心出现浴室意外可以快速呼叫,解决因行动不便或因紧张、声音小等问题而不能及时反馈家人的痛点。小魔方充电2-3小时即可满足1个月的使用时长,轻松掌控浴室,科技赋予小魔方能量,小魔方带给用户体贴与安心。

  万和战略布局打造行业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领先地位

  除了小魔方,LS6D还是一款一级能效的零冷水。“一级能效的零冷水”概念是万和首先提出并成功研制出新品上市造福消费者。早在2020年万和就推出了行业内首款一级能效的零冷水——万和LS5W燃气热水器,当时此款热水器一经问世便获得消费者认可进而成为行业大爆款。万和LS6D燃气热水器是万和打造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领先地位的又一重要战略环节,作为热水器行业的先行者,万和会不断进行新技术的研发造福万千消费者。本届展会上不仅新品瞩目,同时现场参与互动还会有超乎期待的惊喜,敬请大家期待。